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 | 2020款BMW M8 高性能豪华敞篷车

2019年06月19日 20:11:04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标志性的BMW M8将作为该公司的旗舰跑车重返市场。与1989年至1999年生产的第一代车型不同,新款8系生产了高性能的M8车型。


2020款BMW M8 同时推出了标准版与雷霆版两款车型。M8敞篷车不仅将作为这一品牌的铭牌在首映式亮相,而且也将是8系列的首款敞篷车。


BMW M8 外观

BMW M8的前脸,下保险杠的主六角形格栅向前突出,摄像头在全视野内。宝马并不是那种试图用假格栅贴纸将传感器和摄像头隐藏在视线之外的制造商,这是一件好事。


在主格栅的两侧还有另外两个入口,每个入口的外侧都环绕着碳纤维。在主格栅下面,有一个大气的碳纤维元素放在两侧的下保险杠。


上面两个格栅是相互连接的,框架本身是黑色的。LED大灯的双C形条带和顶部水平条带看起来就像M850i。引擎盖也基本上与两个厚折痕相同,这两个折痕从格栅的顶部外点开始,然后回到挡风玻璃。


M8的特点是碳纤维双气泡屋顶。从侧面,你会注意到,M8敞篷车的顶部还是遵循了轿跑车的固定线条。


从整体上看,M8的外形是光滑的,不过你不能错过凸出的摇臂板和造型门板,它们被稍微向内推,以引导空气沿着车身两侧流动。这也使汽车的尾部看起来更肌肉发达。M8配备了20英寸的轮辋和非常酷非常复杂的设计。


虽然M8敞篷和M8硬顶在设计上基本相同,但这两款车也有所不同,因为宝马给它们配备了不同的后备盖。两者都是多面和功能的综合唇扰流板,但敞篷车周围的顶部是不同的形状,扰流板更低和更宽。


后面的开口被巨大的直角折痕突出,车牌区域被向内推。四个排气管,每组两个从碳纤维装饰片下面伸出的排气管覆盖后保险杠的下端周围的扩散区。


8系列软顶设计轻巧,隔音效果更佳。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它就能自动打开和关闭,折叠或展开仅需15秒。


当汽车以每小时31英里的速度行驶时,就可以激活这个功能。M8的轴距为111.1英寸,车身尺寸为长度191.2英寸,宽度74.9英寸,高度53.0英寸。

 

 BMW M8内饰


M8使用了宝马8系独特的内饰阵容。宽阔的中控台伸向仪表板,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区分开,内部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件。


大部分主要的控制功能,包括音频系统和空调,都放在面板上,其余的功能可以通过仪表板顶部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访问。


新屏幕是宝马Live驾驶舱专业版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一个12.3英寸的全数字仪表集群,与X5 SUV和Z4共享图形。M8配备了定制的图形和刻度盘,显示屏是可定制的,根据所处的驾驶模式,它还会改变外观以及显示的信息。

 

8系列的标准11扬声器系统,被替换为常规型号中可选的16扬声器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系统。来自Bowers & Wilkinson的全激活16通道16扬声器音响系统也将作为M8的一个选项。


敞篷车配备了一对非常运动的座椅,前排座位的每个椅背上都有半电动折叠功能,方便后排乘客进出。从后排座位上看,可以看到标准的平视显示器。


皮革覆盖了大部分内饰,这些是没有碳纤维的。如果你不喜欢全黑的内饰,你可以用棕褐色的皮革和缝线,也可以选择其他组合。


进入车内,宝马经典的方向盘右边是新的自动变速器旋钮,中控台是带有手写输入和语音控制的圆形旋钮。


进入信息娱乐系统,设置菜单,打开时,显示了一系列选项:“引擎、四轮驱动系统、悬挂系统都有三个设置,而方向盘有两个。变速箱的三种设置由变速杆上的一个按钮控制,中控台上的一个按钮可以使稳定性控制失效。”


在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排气按钮。排气音调是通过管道内的襟翼控制的,这些襟翼控制着空气的量,从而决定出什么样的空气才能发出更嘈杂或更安静的声音。


敞篷车配备了一个标准的风向偏转器。它可以设置在后座,以减少乱流,或折叠到一半的大小,并储存在后备箱。宝马还将在前座头部约束装置中集成颈温。以及提供热舒适包与加热方向盘,以确保敞篷时保持温暖。


敞篷车的后备箱容量将低于轿车后备厢,以便为软顶折叠腾出空间。当车顶关闭时,8系敞篷车的存储容量为12.4立方英尺,与轿跑车相比减少了2.4立方英尺。

 

BMW M8动力系统

宝马M8标准版和雷霆版均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与现款宝马M5相同的M xDrive四驱系统。


标准版M8是600马力和553磅英尺扭矩,雷霆版M8是617马力和553磅英尺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雷霆版3.2秒,最慢为标准版3.4秒。M8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89英里。


M8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可调的:有多种驱动模式和多种选择的发动机响应,变速箱响应,甚至油门踏板的感觉...宝马称其为“综合制动系统”,具有舒适性和运动性两种模式,每一种模式都能改变当你踩下刹车踏板时,汽车要求你用多大的力来减速。


无论是15.5英寸直径的标准刹车还是15.75英寸直径的碳陶瓷刹车,这些模式都是可用的。

 

在“道路”和“运动”驾驶模式之间切换,意味着你也会改变方向盘后面的数字仪表盘的外观,当你在配备了竞赛套件的汽车上进入“赛道”模式时,所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都将关闭。

 

M8的底盘和悬架也得到了加强,在这种水平的机器上发挥作用,可以肯定的是,支持8系列的CLAR(集群架构平台)在M8中被推到了极限。宝马表示:“悬架和阻尼元件的精确响应,部分原因在于防滚杆刚度的提高。”


 BMW M8安全性 


M8的安全性将是与8系列相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亮点将包括个人副驾驶,一套驾驶员辅助技术,使双门跑车具备半自主能力和标准巡航控制,具有自动刹车功能,碰撞和行人警告功能,并带有城市刹车功能。


M8也可以获得可选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其他功能将包括主动停车距离控制(PDC)与传感器设置在前面和后面,增加了转向和车道控制助理和交叉路口交通警告。

 

BMW M8价格


BMW  M8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M型车,到今年秋天它将作为2020年版的MY CAR进入展厅。


敞篷车起价14.25万美元,比M8双门跑车贵9500美元,比M5起价10.37美元高出近4万美元。当然,如果再挑选一些M性能部件,价格将进一步飙升。

总 结

M8肯定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汽车。而且由于它可能比宝马告诉我们的更有魅力,它肯定会让宾利(Bentley)、梅塞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其他提供大型运动型双门车型的高端制造商更加头疼。希望在经过30多年的等待之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一个M8能更充满戏剧性和挑战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