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界用车感受,一台相当不错的7座SUV,网友:性价比之选

2019年06月19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我家也添了个小宝贝,然后每次一家出门都超载,没办法,为了出行安全逼着换了辆7座的锐界,车提回来这么久了,选车的纠结就不说了,给大家说说我对这车的看法吧。


当时看上锐界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安全性和操控性都很不错,当然,性价比高也是一个主要因素。


用了这么久,感觉锐界还是很不错的,动力方面没得说,大家看车牌就知道我是重庆的,重庆这个地方典型的丘陵地带,咱们学车陡坡起步都是必考内容,基本上出门就爬坡,所以对于动力要求还是蛮高的,锐界2.0t的动力,爬坡是没啥问题的,只要舍得油,超车很轻松。


超控性也很不错,换挡的感觉还是比较平顺的,底盘的话,大家都知道这是锐界的一个优势,多连杆的后悬,而且在用料应用了铝合金,操控性和舒适性都能兼顾。


锐界外观简洁却不单调,前脸很有家族风格,超大的六边形中网连接大灯,有一种居高临下,不怒自威的感觉,很有辨识度。属于那种第一眼不是很起眼,但是越看越耐看的类型。其次是车身整体的轮廓看起来比较狂野,很有美系车的特色,让人一看就很厚重,特别是引擎盖上的线条,很有肌肉感。


厚实的大屁股,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尾灯造型也很好看,唯一不足的或许就是太过单调了。


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用习惯了很多操作都不用低头,有点类似按键手机,以前用按键手机的时候还能盲打,现在触屏手机不行了,同样的多功能方向盘这几个按键用几天就熟悉了,让驾驶更安全。


8英寸的中控屏幕,车载系统是SYNC 3系统,可以和手机互联,各种在线的应用都能用,QQ音乐、微信、导航都是我经常用的,这个屏幕的反应速度真是很赞,当时看车的时候也试过其他车型的触屏,感觉都没有这个反应快。这车还有语音识别的功能,也挺有用的,现在买车还是得买配置高一点的,一方面是科技改变生活,一方面是现在我们用车也是更注重追求用车的品质了,希望能更加的舒适便捷,不像以前能代个步就行,所以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要多考虑一下配置。这款车的配置还是很足的,我看了一下,在同价位的情况下,锐界的配置比汉兰达,途昂都高很多,性价比算是最高的了。


全景天窗,媳妇和孩子的最爱了,躺着看星星基本不可能了,但是偶尔看看蓝天白云还是不错的。


感受一下内部空间,除了大还是大,作为我们满足家用的车来说,空间那是一定要大的,日常出行带着孩子和父母,很宽敞很舒服。在5座的情况下,后备箱也是非常的宽敞,放孩子的车子、玩具、餐椅等等都绰绰有余。偶尔碰到节假日的时候开启7座的模式下,也能够用来应急,也不会觉得挤,这个得给好评,这个也是选择锐界的非常重要的原因。并且第二排座椅还可以灵活控制,可以前后移动加靠背调节,那就让你能够非常轻松的找到舒服的位置。我175的身高,每个位置都试过,坐起来都有空余,还是非常舒适的,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第三排了,稍稍有点压抑,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整体空间就这么大,况且也不是只有锐界有这个问题,包括汉兰达,途昂我都试过,都有这种情况,一般长途第二排和第三排隔一段时间换一次也没事,短途就不考虑了。


皮质的座椅舒适度还是有的,不软不硬,很有包裹感。


还有个隐藏的小空间,放点不常用的雨伞啊,灭火器,换轮胎的工具啥的挺实用的,顺便一提,灭火器车上一定要备一个,再好的车也有故障的时候。


开了这么久,目前想说的就这些了,以后发现亮点或者缺点再补上,还有一些细节照片,这次一并放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