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GX增1.5L版 或6万元起售 谁说奇瑞放弃艾瑞泽?

2019年06月19日 21:3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多生孩子好打架 艾瑞泽GX增1.5L版 或6万元起售

近日奇瑞家族又迎来一名新成员,那就是艾瑞泽GX的 1.5L版本。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在工信部备案。此前,艾瑞泽GX在去年已经上市了1.5T版本,起售价格7.49万元,新的1.5L的版本推出,将是奇瑞给艾瑞泽GX输入新鲜的血液,将入门价格再次拉低。

null


null


由于排量减少,预计艾瑞泽GX1.5L版起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将进一步提升奇瑞在5-7万元区间的产品竞争力。多生孩子好打架,如果都是精品车型,也不是什么坏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艾瑞泽GX1.5L延续采用最新的奇瑞系列设计。 X形正面有一个丰富的层次,比艾瑞泽5有点个性化。大灯采用纤细设计,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直线设计,下方采用镀铬装饰,整体前脸非常时尚。尾灯的设计采用细长设计,中间饰有镀铬饰边。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71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依然采用三屏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8英寸空调触控面板,智能科技感层面爆棚。对于一款十万级别的国产A+级紧凑型轿车,拥有国内成熟的三大件,配备了合资车20万价位以上才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外后视镜加热和折叠、全系标配各种安全系统!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再加上全新的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47马力升级到了156马力,峰值扭矩从210Nm升级到了230Nm,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5速手动/CVT(模拟9挡)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这款车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null


null


此次新款艾瑞泽GX的到来确实是为奇瑞家族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过小编似乎没有看懂奇瑞的布局,1.5L是否会和自家的艾瑞泽5 重叠呢?这样一来是否会会使艾瑞泽5 停产呢?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王者归来,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欢迎大家与我们交流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