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预算宝骏最受欢迎,100万预算大多数人又会买什么车?

2019年06月19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最近非常流行一句话:“有些东西,生下来有就有了,没有也很难有了”。

虽然难是难了点,但人总不能生下来就失去追求吧,可能当你买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候只有不到5万的预算,但往后余生总会有消费升级的时候,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只要行动起来,实现梦想的机会多得去了。


null


 

最近,我们从网络数据中收集到5万至100万以上预算,国内购车群体最关注也最想买的轿车。那具体你现在处于哪个阶段、哪个购车预算区间?最多人想买的那款车是不是恰好也和你心意呢?

5万元以内区间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元


null


 

几万预算买新车早就已经不是梦想,甚至1万首付就能提车回家。想起小编第一次看见宝骏310时,灵动的外观设计,看着比飞度还要精致一点。进入车厢,内饰虽然简陋,但一点都不显廉价。动力总成虽然不尽人意,但是小巧的车身在市区穿插却非常得心应手。一看价格更是让人惊喜,3.68万元起甚至还有优惠。


null


 

如果你的家庭对空间有比较大的需求,其实还可以考虑宝骏310W,指导价为4.28-6.98万元,价格虽然贵了一点,但是空间真的大了不止一星半点。W代表了“Wagon”,宝骏310W作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旅行车,无论是空间还是颜值都可圈可点。

5-10万元区间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79-14.39万元


null


 

其实和宝骏310一样,Polo同样也是以小巧灵动的设计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但不同的是,Polo所累积的市场口碑要远远高于宝骏310,而且无论是在品牌,技术和实际体验上,Polo都更出色,这也奠定了它更高的定位和更高的售价。同样,如果你对空间,或者对质感有更高的要求,刚刚上市的Polo Plus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


null


 

在这个价位里,除了Polo以外,还有一辆车的热度也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对动力有追求的话,选飞度就对了。又或者在这个价位,你更想买一辆三厢轿车的话,那无疑就是捷达了吧,但由于目前捷达品牌已经从大众车系里独立了出来,还想买到挂着大众标的捷达就得赶紧下手了。

10-15万元区间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元


null


 

为什么又是大众?或许这就是“高级”吧。一直以来,大众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呈现的形象都是高人一等的,相比起许多同级对手,大众的设计以及做工用料确实更能给人质感上的体验。新一代朗逸在整体尺寸增加的基础上,棱角也变得更加分明,配置和内饰用料也更加到位,除了“高级”,似乎真的找不到更合适的形容词。


null


 

虽然新朗逸刚上市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它卖得贵,但随着老款车型的库存被慢慢清空,为了撑住销量,新朗逸也慢慢开始下放优惠,价格开始变得吸引。如果你有10-15万的预算,相信真的买不到比朗逸更“体面”的轿车了。但如果你要运动,那还是选思域吧。

15-20万元区间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元


null


 

来到15-20万的预算,那B级车当然是首选了,德系双雄和日系三杰是其中最老练的车型,但这5款车型在不同的时期,也呈现出不一样的状态。比如最早用上新平台的迈腾,在称霸市场一段时间后,如今已经十分疲倦,前段时间已经被刚换代的帕萨特实力压倒。


null


 

又比如新天籁,由于新的设计语言不被认可,如今销量也大不如前,但实际小编认为新天籁的设计或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再其次是脱胎换骨后的凯美瑞,整体表现确实很让人惊艳,但是价格却十分坚挺,相对不够吸引。而新一代雅阁,虽然除了那套混动系统很完美,亮点也没有多少,但就是因为价格足够吸引、性价比高,所以无论是热度还是销量都是大赢家。

20-30万元区间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7.38-42.88万元


null


 

要说最近汽车界的网红,无疑就是凯迪拉克ATS-L,大打折扣清库存的消息早就在各大平台刷了一遍又一遍。其实把ATS-L放在20-30万这个价格区间里,是不太合理的,因为它优惠过后,真的不到20万。当然,网传15万落地的也并非属实,最低配优惠完的裸车价格大概为17万,别问值不值得买,先看看它的动力,底盘和隔音表现。


null


 

那如果排除ATS-L后,在这个价格区间里最多人关注的车型有哪些?其中帕萨特应该是热度最高的,其次是奥迪的A4L,优惠其实也非常大,但毕竟是一线豪华品牌,价格跌破20万的可能性不大,即便是国五车型。

30-50万元区间

华晨宝马-宝马3系

指导价:30.98-35.98万元

其实把3系放到上一个价格区间也没错,因为现款宝马3系处于换代之际,优惠幅度还算可以,但是相比之下,宝马3系卖得还是比奥迪A4L贵一点。而且无论是3系还是A4L,这些热销的车型其实国五的库存车并不多。


null


 

事实上,30-50万这个价位,之所以宝马3系的热度最高,还不是因为新一代车型开启了预售,31.39万起的预售价无惊无喜,而且新一代车型,也没有意外地变得更加不纯粹了,它更像是一辆豪华轿车,而不像是运动轿车了。

50-100万元区间

宝马(进口)-宝马7系

指导价:80.80-242.80万元

如果论销量,S级是绝对的是王者,但由于新款7系刚上市,热度瞬间登顶。但其实即使不是新7系上市,S级的热度其实也不会高,因为要买S级的老板,应该都没空上网看车,直接叫助理去店里问问加多少钱可以最快提车就好。


null


 

虽然新7系的外观升级过后,其高级感和科技感都有明显提升,或者相比起奥迪A8L,新7系会显得更有优势,但是作为一款D级车,奔驰S级的地位还是无法被动摇。

100万元以上区间

梅赛德斯-迈巴赫-迈巴赫S级

指导价:138.08-303.88万元


null


 

到了这个价位,其实我只想用一句话来总结:“土豪请随意,怎么开心怎么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