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超高 宝骏连推三款新车 气势如虹 我该怎么选?

2019年06月19日 23:20:01
分享到:

宝骏连推三款新车 气势如虹 颜值超高 我该怎么选?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说起宝骏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他靠着出色的设计和极致的性价比,近年可是打造出了多款爆款车型,这不,我们从从工信部获悉,他又将推出三款新车,其中SUV、轿车、MPV三大市场各一款车型,这三款分别是宝骏CN202M,宝骏CN220C,宝骏360,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宝骏CN202M

null


新车可以看作是RM-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定位为跨界车型,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采用名为"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前脸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扁平的大灯设计,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并沿着机舱盖边缘向后方延伸,未来感十足。车尾创新的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上部分为贯穿式尾灯,下部分为箭羽式设计,夜间点亮后效果不错,并且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705/1806/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雷达、天窗、两种ADAS系统、全景影像、不同样式轮圈、前格栅、高亮黑窗框饰条、前灯组、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组、感应式前雨刮、鲨鱼鳍天线、黑色扰流板、B/C柱高亮黑饰板、黑色车顶外观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第二款宝骏CN220C

null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点阵式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看上去相得益彰。

null


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的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车身造型,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扁平的车灯配合LOGO,看上去非常有设计感,或命名为“RC-6”;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也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

null


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第三款宝骏360

宝骏360定位为家用MPV车型,并且配备了6座MPV车型,这台车也保持了宝骏品牌的一贯亲民风格,在上市后也是赢得了掌声一片。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中来看宝骏360也迎来了小改款。

外观方面,最直观的变化在于,前脸的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改为了点状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等基本沿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 “2+2+2”座椅布局,定位6座车。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能够保证内部的空间足够宽敞。

改款宝骏360在动力上,沿袭了现款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

总结:宝骏最近的市场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小编不得不感叹,要给宝骏的设计加鸡腿啦!随着这三款车型的上市,相信也能给宝骏带来不小的成果,那么这三款新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