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2T发动机,这台10万级合资SUV出新款,预计今年国产!

2019年06月20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小车大世界,秀出“模型家当”赢海量有车币!

标致2008标致SUV家族里最小号的成员,紧凑、灵巧都是它的优势。日前,标致2008的真容在海外正式曝光,除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新一代2008还将拥有纯电的版本e-2008。新车将在西班牙工厂生产,据目前信息透露,未来2008有望进入国内国产。

近些年,标致品牌车型的设计越来越激进了,年轻、运动、夸张都是新时代标致车的特点,而这些,在新一代2008上体现得可谓是淋漓尽致。新一代的2008采用了标致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獠牙式的日行灯和狮爪式的大灯都让它的前脸分外吸睛。而“弓形”的中网相比508来说,面积被拉得更加大,直接给人更强的气场。

车身侧面方面,全新2008侧面线条硬朗,让人看起来力量感相当强,而复杂的线条加入,悬浮式车顶,外扩的轮拱等设计,又营造出了一种独有的未来感,整体来说属于越看越有感觉的设计。

如果要说激进,全新2008的车尾才是真的激进,在一款小型SUV上用这样大角度的溜背设计本来就十分大胆,再搭配超大尺寸且突起的下保险杠,整体给人的感觉有些一言难尽。但值得补充一句的是,车尾中间的狮爪式尾灯是真好看,这也是现在标致车型里最具辨识度的标志了。

全新2008的内饰设计才是它的精髓所在,在508上已经亮相过的新一代标致内饰设计用在尺寸更小的2008上更具玩味,进入车内,你能感受到极强的未来感,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首先映入眼帘,小尺寸双幅式方向盘、飞机摇杆式式挡杆和质感满分的按钮整体给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2008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可选三种不同调校版本,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2008还搭载一款1.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仅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国内版本搭载的是1.2T汽油发动机,至于会引入哪种调校版本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全新2008还提供纯电版车型e-2008,e-2008采用前置单电动机,可最大输出101kW最大功率,车上搭载50kWh电池,最大续航约为309km(WLTP循环)。

编辑观点

看完全新2008的设计,我对这款新车充满信心,但说到将要国产的消息,我又开始担心起它进入国内后各种简配或者“水土不服”的情况了。据目前的消息显示,国产版本全新2008已经开始筹备,新车有望于今年年末发布,如果关心这款新车的动态,欢迎继续留意一起去SUV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