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字母的新款大众迈腾来了 万年不变的内饰小改 如何评价?

2019年06月20日 09:13:01
分享到:

万年不变的内饰小改 带字母的新款大众迈腾来了 如何评价?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日前,【映璇汽车工作室】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申报图信息。带字母的大众迈腾来了。一汽-大众将在年内推出新款迈腾,延续了海外版帕萨特的造型,而尾部还将“MAGOTAN”英文标识放置下VW标下方(这回是真的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动力依旧搭载1.4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

null


外观方面,前脸相比现款变化较大,除了中网以外,下部采用了最新元素设计,像一个“X造型”,视觉上来说显得更宽更低趴,更具运动感。

null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较为圆润饱满,多了几分稳重。新车针对尾灯造型以及灯腔结构进行了升级,内部由原先的“两横两竖”调整为两条“L”形状的灯带。同时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表示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以此来营造更高档的氛围。这一设计最早出现大众辉腾上而被消费者熟知,如今包括辉昂、全新途锐、国产全新帕萨特等新车都引入了这一设计。

null


提供四种款型轮毂,轮毂规格分别为215/60 R16、215/55 R17、235/45 R18。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与现款相比区别不是很大),轴距保持不变为2871mm。

null


大众迈腾的内饰本身就是很经典的,所以内饰的整体轮毂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细节上换装了大众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按键布局更加合理,而全液晶仪表盘也得到了升级,显示效果更加优秀;移步中控台,新车似乎取消了实体钟表的设计,换成了带有车型名称的LED灯,而下方则是9.2英寸的中控仪表(国内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6.5、8、9.2英寸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主流智能互联。

null


动力倒是没变化,280TSI/330TSI/380TSI继续搭载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22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50牛·米,传统系统也将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整体上,大众迈腾在外观上进行了系统的升级。内饰虽然变化不大,但也做了一些改动,您如何评价新款大众迈腾带字母的改款呢?欢迎评论下方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