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夸张、激进、非主流,说的是这辆星途-LX

2019年06月20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星途-LX申报图曝光

非常夸张的设计风格

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

还记得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奇瑞旗下的星途发布的那辆LX概念车吗?当时那辆LX概念车真的是够“出位”了,但毕竟是一辆概念车,所以外观设计再怎么夸张我们也能接受。

null


但是现在实际的量产车落地之后,我发现星途真的是走远了...你先看看图片再说。

null


这份车型照片是快车报从工信部官网上下载来的,整个前脸给我的感觉,两个字形容就是:夸张。

前脸用上了非常宽厚的设计,尤其是下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对我形成的那种视觉冲击力,应该不会比我看到一台法拉利的那种冲击力差。

这辆星途-LX的车身可能还会让你感到一点眼熟,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车身应该是跟奇瑞瑞虎7同款,C柱的那个小窗户完全一样,并且二者的轴距也是完全相等。

车尾依旧是一个夸张的设计,但要比前脸顺眼很多了,虽然有一点过度设计的感觉,但总算是没有跑得太偏。

内饰没有照片可以看,但是有别的媒体此前有曝光过星途-LX的内饰谍照,看起来还不错,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贯穿的设计未必足够原创,但视觉效果确实不赖,电子挡杆的造型也有几分味道。最主要的是,这套内饰走的是简约风,看起来会让人觉得舒服。

null


null


动力部分自然是奇瑞的最新扛把子1.6T发动机没跑了,奇瑞这台1.6T发动机真的是没得黑,它目前也已经用在了新款瑞虎8和星途-TX,1.6升的排量再加个涡轮,马力值达到了197匹,而这套发动机的实力在我同事此前试驾新款瑞虎8的时候,也给了它足够多的好评,这回用在星途-LX身上,倒也是不用担心。

null


p.s.内饰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Master28:设计师水平有限,难道批准生产的那些人审美也很奇葩吗,这前脸生产出来能把消费者吓得不敢买啊。

@张驰疯子:捷途设计的可以吧?好不容易瑞虎系列设计的进步了,外观内饰好看起来了,你悄悄出现这玩意?靠这个样子不如高端?怎么跟WEY和领克斗?

@成成:月薪3000元的设计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