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配置丰富的合资SUV,优惠后仅10万元能抄底吗?

2019年06月20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0万入手合资SUV更多的人会想到是一台小型车,而今天要说的是一款轴距2640mm的紧凑级SUV。优惠后10万的起步价同级中售价比较低,也突出了较高的性价比,起亚智跑曾经作为一款20万级的SUV,现款2.0L版本仅需一半的价格便可入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q8abCAdJiSAAXg9gWl2Ws47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q8aaCAPMU0AAZf56W4U5g343.jpg


韩系车的颜值普遍较高,智跑的外观既大气又显得很硬派,任何角度看都很入眼,符合各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但钣金件和漆面都比较单薄,安全系数低。

内饰也非常大气,也能突出一定的视觉豪华感,但用料基本都为塑料和布艺材质,而且后期使用中中控台内可能会出现异响情况。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FrKHd-AYMCCAAfoOF9Co5k206.jpg


2.0L版本分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标配4个气囊,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蓝牙电话。

自动款增加胎压显示,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动驻车,8英寸中控屏支持GPS导航和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系统和车联网,LED日行和前雾灯,自动空调等。

配置上手动款够用,自动款同级中配置更丰富。但中控屏分辨率较低,使用略显迟钝。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KHbSAWbO0AAUZN5Wc_fM600.jpg


长×宽×高[mm] 4460x1850x1695轴距[mm]  2640,智跑使用空间是一大卖点,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都非常宽敞,后备箱储物也十分出色而且还是双层设计。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q8anaAWMLEAAcRqUY838o96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q8aeeAYvpzAAXNpKVvVlU24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q8afGAfnE2AAkczsSMza4115.jpg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18最大马力[Ps]     160最大扭矩[N.m] 193,匹配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q8bEuALTUiAAlzmZfO7XU797.jpg


动力并不是智跑的强项,与日系同排量车型还有一定的差距,起步和高速动力储备都很一般,但动力系统使用稳定,维护成本低,而且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在9升左右,2万公里后可以下降到7升甚至更低。

6AT变速箱的顿挫感还是可以感觉到,而且高速行驶中也并不平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KHaKADjNQAAYbZW3l_I8265.jpg


白希文总结

2.0L版智跑配置丰富.空间宽敞.油耗不高后期维护成本低,优惠后手动款10万自动款12万的价格同级较低,适合普通消费者抄底。但安全系数较低,行驶品质较差,不适合有过高要求的消费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