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足10万元,Polo Plus带你享受年轻一派的“飞驰人生”

2019年06月20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一部汽车为题材的电影火了!16亿元的票房!


影片中,助力张弛(主角)夺冠的“座驾”正是一辆经过改装后的上汽大众经典两厢小车Polo。受此影响,Polo成为新一代年轻人追捧的人生第一辆车。其实18年前,第一代Polo也是当时的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6月18日晚,在电影导演韩寒及主演沈腾的站台助阵下,全新一代Polo Plus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L全铝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五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指导价9.99-12.39万元上汽大众推出更贴心的购车金融服务——现在购车,首付最低1成,且可享受最低日供50元的金融礼包。


null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说,“全新一代Polo Plus为热爱而来。”今年来,国内汽车市场普遍受到此前影响仍处于持续下滑状态,2019年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8.2万辆,同比下滑12.5%;1-5月份累计销量大818.7万辆,同比下降11.9%。全新一代Polo Plus在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体验的同时,或将助力自己的飞驰。


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外观设计和产品配置,和同级产品相比,具有极大竞争力。


秉承全球产品系列“Small but Tough”的硬核实力,全新一代Polo Plus对产品线进行了全新的规划,取消了此前的入门版本,新增高配版本,完成了入门即中配。此外,全新一代Polo Plus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053mm*1740mm*1449mm,轴距达到2564mm。大众MQB的模块化平台早已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全新一代Polo Plus用后,好比如虎添翼。


外观上,Polo Plus与海外版风格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外观整体风格更加扁平硬朗,譬如被称为“锋彩”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立体双V的发动机盖线条充满力量感,一字型动感外扩式格栅配上两边几何形状的大灯,熏黑的车灯样式很潮流,也凸显了时尚动感的风格。


据悉,未来将进一步与现款车型作区分,新车在B柱和C柱各有两处小细节,B柱上有一个“b”字标识,代表着车内采用的音响系统是Beats,C柱后面则有一个Polo Plus+的字样,辅之以亮黑色的外后视镜,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


Polo的在外界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一直不错。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两厢车之一,大众Polo深耕中国车市十八载,全新一代Polo Plus是Polo的全球第六代车型。新车诞生自大众最新一代MQB模块化平台,基于颜值、驾控、安全、享受的全方位Plus,新车将重新定义新一代城市越级两厢车的行业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