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11天,新款帝豪GS将上市,颜值配置均有提升,又要火了?

2019年06月20日 12: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果说在早些年,10万内的价格你想购买一款车型,基本上选择的机会很少,同时外观可能会毫无特色,内饰也会粗糙充满塑料感、动力更别说估计会非常可怜。但是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人们花更少的钱就能购买到产品力比以往要出色太多的车型了。今天要说的这款吉利帝豪GS,定位于SUV车型,价格不高,但是设计绝对能令人眼前一亮,内饰质感也很出色,动力也不失强劲。而在本月底,吉利还将推出新款GS车型,预售与老款一致价格区间为7.78-11.68万元。

<a href=吉利又一紧凑级SUV升级,配全新电子挡把,133马力起步,全系国六"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620/BBC4E8F74443CF042A3D386E60F63F69F588C42D_size39_w640_h390.jpeg" />



相信在路上第一次见这款车的朋友,肯定想不到它的起步价只需要7万多。首先从外观上看,帝豪GS拥有非常高的颜值。从前脸看过去,帝豪GS并没有运用太多复杂的设计线条,吉利家族经典的涟漪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车盖平整圆滑的过渡到前格栅位置,视觉上呈现出整洁大方的观感。另外,车头下方包围也不失运动感。

<a href=吉利又一紧凑级SUV升级,配全新电子挡把,133马力起步,全系国六"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20/EA083075B0EF0C86B4BFF5CCE981F4F2B6CB19A4_size50_w640_h465.jpeg" />



<a href=吉利又一紧凑级SUV升级,配全新电子挡把,133马力起步,全系国六"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620/B532EC7F17A2F479DC63E7E9B74B28D875850D5C_size44_w640_h345.jpeg" />



车身侧部的线条运用大胆,粗大的肩线,以及逐渐内凹下沉的腰线相辅相成,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同时熏黑的车顶与车身呈撞色式处理,视觉上更加运动。车尾部分,可以说帝豪GS的车尾是整车最具高级感的设计,尾部的设计炸眼,看上去有种保时捷macan的感觉,后玻璃下面是吉利的英文字母,左下部的吉利汽车与右下部的帝豪GS呈对称分布,饱满的线条运用显得整个车尾宽厚有力量感,下方两个双边单出的宽大排气孔,营造出十足的动力感受。

<a href=吉利又一紧凑级SUV升级,配全新电子挡把,133马力起步,全系国六"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620/DA4353B6D91132E87BE37E00B1C3D03867063A58_size46_w640_h420.jpeg" />



吉利帝豪GS的内饰可以说是质感十足,拱形的中控台看起来很高档,内嵌式的中控屏也不失科技感,而且全液晶仪表也有出现。物理按键排列规整,方向盘则为平底三幅式设计,提升运动气质。电子挡把采用了全新样式,造型更加精致。另外,新款GS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全系标配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带有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同进车主还可享受5年不限量免费流量。

<a href=吉利又一紧凑级SUV升级,配全新电子挡把,133马力起步,全系国六"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620/FBA8A28EDCBCF9EF34DBB7913EFE8234DE402DD2_size49_w640_h422.jpeg" />



动力方面,GS搭载了1.8L,1.4T,1.5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141马力,177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235牛米、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以及CVT变速器,全系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款车具体会在本月30日(11天后)正式上市,新车在颜值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预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按照惯例,正式上市后价格基本都会有所降低。而现款车型的月销量经常能达到一两万,相信新款车型在产品力提升的情况下,能延续之前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