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国六排放车型 新款辉昂售34万元起

2019年06月20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辉昂官方指导售价表2019款辉昂的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380TSI版本车型,新增国VI排放车型,售价与国V车型相同。

新款车型在整体外观造型上与老款车型保持无明显差别,依然采用较为商务且大气的造型。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光源大灯组,具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配置,高配车型具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辉昂是一款中大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74/1893/1489mm(1463mm),轴距3009mm。全系车型均采用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18。

新车在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规中矩的设计给人一种“一丝不苟”的商务感。配置方面新车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标配全车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9.2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氛围灯、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高配车型在基础配置上增加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电动吸合门、方向盘加热+记忆、HUD抬头显示、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丹拿音响、车载冰箱等。并且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夜视系统等主动性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38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1秒,最高车速240km/h。480 V6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时四驱,百公里加速6.3秒,最高车速250km/h。并且还配有可软硬+高低调节的空气悬架。

综合来看,新款车型和老款车型总体上并没明显改动,主要是为380TSI车型增加国VI排放版本,从而满足提前实施国VI排放城市区域的要求。老款辉昂现在有着不错的优惠,仅2018款380TSI两驱商务版来说,在老司机的真实成交价格为27.70万元,比34万的指导价便宜了7万有余,所以有购车需求的朋友,现在选择老款辉昂车型还是较为划算的。(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