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闻:成都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大众成立新软件部门

2019年06月20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成都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


近日,成都市财政局等5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指出,在中央财政补贴基础上,给予中央财政单车补贴额50%的市级配套补贴。


微信图片_20190620131455.jpg



通知表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在销售新能源汽车产品时按照扣除中央和市级补贴的价格与消费者进行结算。待满足补贴对象、产品等申报条件,并取得中央财政补贴后,由生产企业按规定据实申报市级补贴。


实施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25日期间(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适用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成都市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新能源汽车新车。


大众成立新软件部门 2025年将推出统一操作平台


大众集团官方获悉,企业计划组建新的汽车软件部门,把所有软件整合到一个通用平台。到2025年,大众将把软件开发的内部份额从目前的不到10%提高到至少60%;另外,旗下所有车辆都将搭载大众自主研发的vw.os汽车操作系统和汽车云。


大众集团新的汽车软件部门预规划将有5,000名软件开发、电气和电子开发、人机交互、自动驾驶、用户体验(UX)、云体系架构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家。同时,该部门负责在汽车和车辆相关服务中开发更多的软件。目前,约500名专家被分配到这一部门,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000人,到2025年将达到5,000人。


雷诺日产联盟部分部门正在裁员甚至撤销关闭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多名雷诺日产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由于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涉嫌财务违规被抓导致雷诺日产联盟正在瓦解,两家公司的几项联合业务的职能部门正在悄然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620131447.jpg



上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负责联合职能的一些部门正被裁撤,而其它部门数月来没有收到任何新工作。“人们无事可做”


上汽集团与埃及曼苏尔集团合资成立销售公司


日前,上汽集团与埃及最大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成立合资销售公司,此后上汽集团旗下名爵ZS、名爵HS(7千油卡)、名爵6等车型将在埃及上市销售。


微信图片_20190620131452.jpg



凭借此番合作,上汽集团将成功进入埃及这一潜力巨大的增量市场;而曼苏尔集团在销车型阵容将得到极大扩充;在这次合作后,埃及当地也将增加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将得到极大提升。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