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二手车不能买事故车?不是已经修好了吗?

2019年06月20日 14:0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不少车主可能由于预算的问题,会选择一辆二手车代步,在买二手车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听到过这样的忠告——不要买事故车。有些人就不懂了,不是都修好了吗?为什么不能买呢?

image001.jpg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事故车,一些小修小补、修车灯、修保险杠基本上都不能算是事故车,我们常说的事故车指的是出过重大车祸的车辆。比如翻车了,前后被严重撞击了,甚至发动机报废大修了还有水泡车等,我们都称之为事故车。

image003.jpg

这些车由于事故严重,经过大修基本上都会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发动机大修之后很有可能出现油耗异常、性能不稳定等情况,这些都是会影响下一任车主使用或者影响安全的,所以综合考虑来说不要买事故车。

image005.jpg

而且事故车由于受损严重,理论上来说折扣是非常大的。但是很多二手车商出于自身利益考虑,不会告诉你这个是事故车,不然谁还愿意买啊,所以奸商们往往会隐瞒事故车的身份,将事故车当做普通的二手车卖给你,从价格上来说他们能赚更多,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自己的利益受到了侵害。

image007.jpg

当然,如果他们提前告诉你是事故车,价格也相当便宜,而你觉得无所谓,想买自然是可以买的,但是如果出了什么问题相信二手车商也不会给你质保,只有自己承担,这就是买事故车的风险,所以买二手车水很深,买卖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