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海马8S预售价公布 顶配13万的海马还不贵?

2019年06月20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如今的车市环境越来越激烈,稍有不慎,就可能会丢了大部队。在自主车企中,这样的车企更是不少见,海马就是这样一个品牌。

若干年前,说到海马还能想起福美来、海福星,这么多年过去了,说到海马我们想到的好像依旧是福美来、海福星。在大家都在推出越来越多重磅车型的今天,海马显得相当低调。

如果非要说的话,一部分人还能想到海马前段时间卖房救市。那对于这样一个品牌来讲,唯有推出一款强有力的车型才能挽救市场,挽救自己的品牌形象。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新车是海马家族SUV阵营最新的旗舰车型,比其他车型定位都要高。前两天,这台车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8.60-13万元,将于7月8日上市。

那,这样一台车,到底卖的贵不贵,值不值得买?

外观、配置、动力都是亮点

null

相比之前的海马来说,海马8S最大的亮点是更加年轻化。起码对于90后的我来说,看到这个外观后我还是愿意去了解它的。

新车采用的是海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的整体造型略显犀利,分体式大灯的引入也是这台新车的一大亮点。另外,为了让新车更显年轻化,更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悬浮式车顶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为新车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

null

内饰方面,相比之前的海马来讲,新车在用料和设计上都有明显提升,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符合当下的审美,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在配置上,这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主动安全配置,可谓丰富。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了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5PS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两款变速箱,未来还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那,8.60-13万元的预售价到底贵不贵?

null

在分析这台车的售价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台车的卖点。

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空间,这几大如今消费者购车考虑的因素在这台即将上市的海马8S上均有不错的表现,和竞品车型相比,海马8S这样的表现并没有和之前一样被拉开明显距离,甚至说得上有着不小的优势。

和市面上自主品牌中表现不错的吉利博越哈弗H6等这些车型相比,海马8S预售价上、空间上都有不小的优势,而1.6T发动机的引入也是它的卖点之一。可以这么讲,从产品力角度来看,海马8S和目前热门的自主车型相比仍有不小的优势,再结合预售价,海马8S甚至说得上是一个有着不错性价比的全新车型。

但是,海马8S同样存在两个严重的问题,分别是品牌和产品可靠性。和吉利长城这些品牌相比,海马品牌并不占优势,而在SUV车型大热的前两年,这些品牌也凭借SUV车型占据了不小的市场和积攒了还算不错的口碑,在SUV热度下行的情况下,让消费者选择一个并不是很"熟悉"的海马,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当然,海马8S要想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并不是不可能。上面我们说了,从目前知道的车辆信息和预售价来看,海马8S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到时候,如果海马8S有一个不错的营销,在三四线城市开辟一个新的市场也不是一个不可能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