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X战警元素上身 标致508L特别版售25.07-25.47万元

2019年06月20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标致508L特别版官方指导价

508L X战警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款顶配车型508L 400THP激情版打造,特别版车型使用了全黑色车身,在车身侧面贴有巨大的“X”拉花,机器盖上同样有红黑拉花装饰。

车头机器盖前端的专属徽章,由“508”和“X”融合而来,突出了新车的专属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2848mm,轮圈样式和508L 400THP激情版车型相同。配置方面,508L夜行版增加了科技驾控套装、科技驾控夜视套装、科技驾控GT运动套装。X凤凰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ADAS2.0智能选装包。

内饰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相同,都配有小巧精致的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把、钢琴式按键等配置,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科幻,充满未来风格。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参考508L 400THP激情版22.57万元的售价,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贵了2.5万和2.9万元,如果你是X战警的超级粉丝,可以考虑入手特别版车型。(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