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电动车新选择 朗逸新能源预计7月上市

2019年06月20日 15:0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众全新纯电动车型有专属家族化设计语言,分别为中网与车身同色设计,前脸采用C字形LED日行灯及新车翼子板+中网都有新能源LOGO并标配16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圈。纯电朗逸基于纯电MQB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外观风格依然延续燃油版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中网和车身饰条会遵循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设计语言进行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纯电朗逸长宽高4670/1806/1474mm,轴距2680mm。

纯电朗逸内饰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比如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三辐式方向盘,旋钮样式空调操作区域都将无一缺席,相信大众粉丝会钟爱这么有情怀的内饰设计。此外新车不同配置车型会分别匹配LED自动大灯,天窗,15/16英寸轮圈等。

新车动力系统由三元锂电池+节能电驱系统+智能电控管理系统组成,新车最大功率13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78km。

大众集团于今年年初公布了电动出行战略,其中朗逸新能源车型预计会于7月份上市,而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也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如今大众新能源汽车攻势的第三阶段将于2020-2021年开始,该阶段中多款基于MEB架构打造的纯电动车会逐一与大家见面。小哥随后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更新朗逸新能源更具体的上市时间,同时也会带来ID.系列更多车型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