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最良心的车,上市降6.8万,月销4000台,16.18万碾压卡罗拉

2019年06月20日 15:24: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别克最良心的车,上市降6.8万,月销4000台,16.18万碾压卡罗拉

别克品牌入驻中国市场也有挺久的时间了,如今的君越也是广为人知。作为国产B级车的君越在人们心目中仍然有自己的地位。目前,这款车也比较真诚,新车上市就自动调价,大分地区的折扣已高达6.8万元,目前这款车的起步价仅为16.18万,但这款车的销售却一路下来,4月只售出4000台,看来君越也跌下了。

null


新款君越使用飞翼格栅设计这也让君越更年轻。别克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为加速镀铬饰条增添了许多时尚感,同时狭长的LED大灯,加上雾灯周围的L形镀铬装饰,展现其优雅的氛围。

null


从车的侧面看,完全能够感受到君越的的5米车身长度,腰线纤细,溜背的设计带来了独特的时尚感,最具特色的是挡泥板和前门板用装饰连接一起。

null


尾部中央由镀铬装饰条贯穿与两侧尾灯连接。底部的排气布局是双边双出,对称且精致。可以说,新的君越外观对仍然非常好,而且也显得优雅时尚。

null


内饰整体感觉与老款的设计感觉差别不大,可以感受到它环抱的设计,座椅包裹得很好,还是使用绒面皮,同时宽敞的空间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然而,新的君越仍然使用四幅式方向盘设计还是有点老气,但电子档把的设计弥补了不少的科技感,便于驾驶操作。

null


君越搭载的是第8代Ecotec 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并搭载9速HYDRA-MATIC自动手动变速箱,还支持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非常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