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可选转角沙发 下一代玛莎拉蒂总裁渲染图

2019年06月20日 17: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总裁将变得更加修长,前大灯、前翼子板处的三进气口侧腮都是标准的玛莎拉蒂风格。巨大的轮圈尺寸不输跑车,符合玛莎拉蒂的运动气质,因为纯电车型的原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造型。

渲染图中,传统后视镜被流媒体后视镜取代,同样的设计已经出现在奥迪e-tron系列车型上。侧面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是全新总裁使用了对开门设计,这也是英国奢华品牌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之一,同时新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新车的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带布置在后备厢盖下方,小哥印象中迈巴赫57/62也采用相同的设计。

对开门、大面积尾灯、更修长的车身,全新总裁在保持运动属性的同时,把豪华理念再次进行了升华。

全新总裁的内饰渲染图中,前排设计极为简洁。方向盘上带有显示屏,方向盘前部有液晶仪表,中控台区域搭载了触摸显示屏。

看到这个后排设计,你可能和小哥一样惊讶,转角式沙发竟然出现在了一辆大型豪华轿车上。

全新总裁的后排转角式沙发和一个传统座椅搭配,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在全景天窗、蓝色氛围灯、红酒杯的氛围烘托下,后排的豪华浪漫格调直线提升。

图为全新玛莎拉蒂总裁内饰设计草图

设计草图中,展现了全新总裁后排的两种设计理念。

如果你暂时不能接受转角式沙发的设计,全新总裁也提供传统的四座布局座椅,不过小哥隐约感觉土豪们更喜欢个性的转角式沙发,毕竟这在大型豪华车上是独一份的。

玛莎拉蒂已经证实,下一代总裁将使用纯电动力,但具体动力信息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看完渲染图,你是否对这辆带有后排转角沙发的纯电豪华车产生了兴趣?同样是大型豪华车,意大利人却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答案,希望这些新奇的设计在量产车上不要缺席。(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