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车审美疲劳销量惨淡 大众CC动颜版能否挽回一局?

2019年06月20日 17:37:01
分享到:

最美大众车审美疲劳销量惨淡 大众CC动颜版能否挽回一局?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大众CC一直是国内改装玩车达人非常青睐的一个车型,车身线条漂亮、发动机可玩性高、无框车门,轿跑味道十足。曾经被誉为“最美大众车” ,在当时也一度需要加价3万才能提车。但是随着大家审美的疲劳,而且有经历了一次失败的中期改款,他的销量不如从前,这次大众CC 推出了动颜版,更加帅气了,能否挽回一局呢?

null


相信本次动颜版的推出,也是给很多人提供了很好的改装指导,这也必将会对于CC销量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前格栅使用独特的U型设计,与大众其他车型相比个性不少,不再千篇一律。更运动的设计、更拉风的车身颜色,包括车灯、车窗、轮毂都更加拉风。

null


null


null


相比于惊艳的外观,内饰就有些平淡了,采用了与迈腾相似的风格。不过在中控面板以及门板上加入了一些防碳纤维装饰,倒也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在配置方面,大众CC动颜版并不是一款量产车型,它是基于380魅颜版车型改装而来的。由于该车是基于380魅颜版升级而来的,所以在配置方面与它一样,属于一个中等的水平。这个车型常用的功能基本齐全。可以选装丹拿音响、FA前部辅助系统及自适应巡航。

null


动力方面,动力为2.0T的高功版发动机+湿式7速双离合组合。

null


此前,大众CC已经被称为最美中国最美大众车。但是现在由于有很多最美的车的推出,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审美疲劳,在这种情况下,他在国内的销量也是越来越疲软,在售的全新大众CC已经推出了四款车,分别是330TSI华颜版,售价25.28万,330TSI魅颜版,售价26.98万,380TSI魅颜版,售价28.68万,380TSI罹颜版,售价30.98万。但是它的销量非常的惨淡,全新推出的改装大众CC 动感版,真的能够打动消费者吗?这个还要看他的市场的表现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