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POLO上市,产品升级明显,但一看价格:有些不地道

2019年06月20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为数不多的小型车里面,飞度与POLO算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两款车型,它们彼此相爱相杀多年,不分上下。在近日,POLO率先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与新一代朗逸一样变身为POLO PLUS之后,它的价格也膨胀了不少,售价达到9.99-12.3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POLO的变化不算小,看起来年轻运动了不少,视觉冲击力更强了一些。扁平化的车头设计年轻时尚,中网中间为车标,中间贯通单根镀铬辐条,显得简约潮流,两侧的大灯周围使用了熏黑式处理,与中网的连接性良好。车头底部的设计层次感也更显丰富,两侧四边形区域内设置有日间灯与雾灯,效果犀利。

null



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低趴,车身双腰线采取前倾式设计,线条十分干练。熏黑的窗框、全黑的车顶以及黑化的后视镜搭配,整体显得运动感更为强烈,轮毂的造型也比较新奇,效果不错。

null



null



车尾部分,相对要更为简单自然,背部线条简洁,但是不失层次感。尾灯造型采用多边形设计,视觉上比老款看起来要舒服许多。另外,黑色的车顶扰流板也不失潮范,同时尾门的开关与VW的车标设计成了一体,突显高档。底部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孔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就外观而言,POLO给人的感觉有点更像是高尔夫了。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POLO确实也要比上一代车型好看了许多,整体显得时尚潮流,中控台内部采用了大面积亮色饰板,虽是硬塑料材质,但是光泽度十分感人,同时中控台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凸显人性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精致,舒适手感。

新一代POLO的配置也只能说中规中矩,标配有ESP、天窗,定速巡航、蓝牙、卤素光源、PM2.5过滤,中控屏只出现在中高配上面,尺寸为6.5英寸,8英寸屏则需要选装。

null



尺寸上,新POL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除了车身高度有所降低之外,其余数据均有了不少的提升,特别是轴距,增加了94mm,空间上将变得更加舒适。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olo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经济性较之老款有所提升,并且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新一代POLO的升级确实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起步价格也相应的提高了2.2万元,入门价达到了十万,对于一台小型车而言,着实有些高了,不地道。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最大的卖点还是要价格亲民,否则有这个预算,为何不多花点买台朗逸呢?其实朗逸在优惠后,价格跟新POLO也差不多了。所以说,大众是有些飘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