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18万起步 亚洲龙要出2.0L了 还买什么雷克萨斯ES

2019年06月20日 19:45:01
分享到:

亚洲龙要出2.0L了 或18万起步 还买什么雷克萨斯ES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在B级领域,雅阁、凯美瑞、亚洲龙凭借着自身出色的表现,在B级车市场上傲视群雄。当亚洲龙换上2.0L发动机之后会与雷克萨斯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近日,亚洲龙2.0L车型的申报信息现身工信部官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null


其实,换装之后,亚洲龙的三大件儿上真的与雷克萨斯ES200没有太大区别。起先,亚洲龙与全新的ES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唯一不同的是亚洲龙缺少一台2.0L发动机与ES200进行产品对等。现在,换上2.0L 发动机之后可不就是相当于雷克萨斯“换车标”吗?而且亚洲龙在价格,品牌服务方面也更具有优势。

null


这款搭载2.0L发动机版本的车型,相比目前的2.5L自吸以及混动车型它的价格更便宜,参考凯美瑞2.5L和2.0L差价以及亚洲龙2.5L丐版的售价,我们推算出2.0L版本的亚洲龙售价应该在18万左右,如果能达到这个价格,亚洲龙的性价比将变得更高。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2.0L的亚洲龙在外观上跟2.5L车型并没有区别,前脸采用多横幅式格栅,头灯为不规则四边形,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十分精致。这款车尾部设计颇为简洁,贯穿式尾灯组延展横线视觉宽度,底部配备了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null


车身尺寸也依旧是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 mm,跟2.5L版本保持一致。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7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M20A(丰田汽车公司 )以及M20D(一汽丰田)的2.0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1KW,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进口版的M20A和国产版的M20D,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两款发动机的排量和功率是一样的。亚洲龙2.0L版本的零百成绩应该为11+秒,甚至超过12秒都是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