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升小型SUV也弄个7座 雷诺与三星造的 Tribe卖5万起

2019年06月20日 20:20:01
分享到:

雷诺7座小SUV亮相 Tribe 专供 1.0L动力72马力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雷诺于6月19日正式亮相新款小型SUV-Triber,在短小的车身上居然也布局了7座,其全球首发时间为7月或8月在印度。这款车是基于2019年首尔车展亮相的雷诺与三星联合打造的XM3 INSPIRE CONCEPT 概念车而来。Triber在雷诺印度的车型阵容中位于Kwid之上,预计定价为50万至80万卢比。折合成人民币49342.7—78948.4元,差不多就是5至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相较于血统更加纯正的雷诺国际版车型,印度市场特供的雷诺Triber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收敛。新车同样采用雷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上扬的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熏黑的头灯搭配黑色/银色相间的前格栅显得较有运功感。而作为一款主打实用的跨界车型,雷诺Triber同样在保险杠下方、轮眉以及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的塑料装饰,配合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使新车显得更具“野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避免了色泽的单调,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物理按键不多,再搭配设计独特的数字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7座布局,并且座椅支持放倒,空间使用更灵活,带来更高的空间利用率。

null


null


动力方面,雷诺Triber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4kW(73PS),峰值扭矩96N·m,匹配5MT或AMT变速箱。

null


"印度是雷诺集团的关键市场,"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评论道。的确,这样的一款是车出来基本上就是为了治印度的“人多”问题。那么试想一下如果这样一款车在中国上市呢?就这种动力,定位小型SUV还是七座的,天呐!你觉得会有人买吗?评论区告诉我 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