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了6年,雷克萨斯IS终于要换代,用上宝马发动机,竞争3系

2019年06月20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雷克萨斯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虽然不及BBA名气来的响亮,但是可靠性却是非常强的,同时它的设计功力也一向颇为深厚,大胆激进,却毫不违合。在6年前上市的雷克萨斯IS,即便至今天来看,依然不会显得过时。不过6年对于一款汽车来说寿命也够长了。因此,雷克萨斯也即将推出新一代IS,预计在今年的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外观上,新IS的前脸明显变得更具攻击性了,虽然是延续了家族式纺锤体前格栅,但造型上更加棱角分明,内部采取了立体折线网格设计,一直覆盖到了车底,大灯造型也更加纤细锐长,车头底部的设计夸张之极,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视觉冲击力十足。

null



null



侧面部分,从图片中可看出,腰线能看到现款在售这一代车型的影子,车身低趴感强烈,上腰线为分段式设计,下腰线从底部往后开始延伸,一直到后翼子板处,立体之极。车窗尾部往上提起,比现款看起来更为协调一些了。轮毂的造型也十分华丽。再看车尾,尾灯似乎也不同于现款车型,带有往下沉的L型光源,具体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null



关于内饰,目前尚没有信息曝光。而在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IS会搭载来自于宝马的B58系列发动机,沃德十佳动力,3.0T直列6缸,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另外,2.0T版本也会出现,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数据也很强势。同时基于全新TNGA后驱架构打造的它,在车身上还会进行100公斤的减重,更轻的车身也会让车辆的反应更加灵敏,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竞争对手也会直指宝马3系

不过鉴于它还要在9月份才会进行全球首发,来到国内后估计至少都是一年多甚至两年的事情了。所以喜欢的朋友大可不必着急口袋里银子不够,现在开始存钱,定个小目标也不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