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心开不坏的硬派越野SUV出新款,霸气、颜值远超普拉多!

2019年06月20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改款GX车型的官方图片,雷克萨斯GX与LX同样定位于硬派SUV,但GX定位更入门。目前GX车型已经在国内停售,暂时无法确定改款后的GX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

改款GX采用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鳞片状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取代了旧款车型的横条造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镰刀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是目前所有雷克萨斯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全LED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与旧款差异不大,新车采用19寸青铜色轮毂,高大的车身侧面配备了侧踏板以方便车主上下车,车尾整体设计简洁,与丰田普拉多保持着极高的相似度。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保留了旧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方向盘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造型也经过改动,据介绍,新车将提供黑色、棕褐色、浅褐色以及新增的里奥哈红色内饰配色以及黑色车顶内衬。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2”的6坐布局和“2+3+2”的7坐布局。

配置部分,新车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重点升级,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多地形选择、碰撞预警、行人检测、车道偏离提醒等功能都有提供。

本次公布官图的GX460采用一台最大输出为301马力、446牛米的4.6L V8发动机,匹配一台6AT变速箱,并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悬架以及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