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的运动版不同于GTI 19款柯珞克sport 版本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20日 21:09:01
分享到:

19款柯珞克sport 版本到店实拍 斯柯达的运动版不同于GTI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斯柯达柯珞克这款车在今年的三月份就已经上市了,官方售价区间为13.99-17.59万元,三个月之后柯珞克sport line版本也推出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车。

null


相较于柯珞克版本的设计,sport line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风格还是动力系统上都有了更多的升级,更好的强化了品牌认知,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null


外观方面,基本上还是柯珞克的设计没有很大变化,只是增加了一套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不仅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也让整车更具运动气息。造型动感的18英寸轮圈也为这款新车的标配。

null


车身长宽高依旧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翼子板处的黑色标识相当精致,新车在车顶行李架、玻璃隔热膜、前大灯组边缘轮廓、外后视镜外壳、前格栅车窗边框和尾唇等部分采用了黑色涂装,这些都与Sportline的车名非常契合。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柯珞克Sportline用上了包裹性与质感均极佳的Thermoflux纤维运动座椅,氛围灯和黑色内衬为内饰带来了时髦、运动的氛围。消费者还可选装Sportline定制版全液晶仪表盘,其相比普通版仪表多了额外的运动显示模式,在该模式下,转速表和速度表将显示在正中央。

null


null


车内同样充满了“柯迪亚克”味道,部分细节处也能找到大众特色。中控部分,9英寸内嵌式触摸屏,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是其最大亮点,也是目前主流车机系统中最为出色的。

动力方面,除了柯珞配有大众集团最新的1.5T汽油机和2.0T柴油机,Sportline版本还会有一台2.0T汽油机。其中1.5T汽油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与6MT或7速DSG变速箱匹配,动力输出与调校偏向舒适家用。输出更为激进的2.0T汽油机拥有140kW(190PS)的最大功率,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运动版的加入为喜欢斯柯达而且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众体系现在陆续推出了运动版和高性能版的延伸车型,这些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的细分市场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你对这样的一款车有什么要说的吗?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