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奕泽IZOA告诉你,如何获得斜杠青年的欢心!

2019年06月20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正在加载中...


近年来,社会上出现了一类很有特点的年轻人,和一辈子只从事一个职业的老一代不同,他们同时拥有多个职业身份,所以大家把这类年轻人称为“斜杠青年”。在汽车圈里,会不会也存在着一辆能全方位满足外观、动力、安全、操控的挑剔要求的“斜杠汽车”呢?

兵哥第一时间想起了一汽丰田奕泽IZOA


奕泽IZOA凭借其钻石设计理念、优越的动力、高安全性和精准操控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汽车圈的“斜杠汽车”,而这辆“斜杠汽车”能满足“斜杠青年”莫澳欣的多元化需求吗?

她既是广东电台主持人,又是时装设计师、马拉松长跑达人,还是广佛地铁的形象代言人!


具有时装设计师身份的莫澳欣,对时尚潮流会有着自己的认识;而作为主持人的莫澳欣,对任何突发情况都会处理得游刃有余;而她的马拉松经历,更是让她具备了突然的爆发力和持久的耐力。那么,为什么一汽丰田奕泽IZOA会适合拥有多种角色的莫澳欣呢?

服装设计师在创作作品时,除了注重作品的外观展现外,更关键的是要从作品中传达出设计师的设计理念。


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外观内饰都一一展现出了它的钻石设计理念。锐利的鹰眼大灯凌厉的车身棱线,再加上溜背式的车顶宽大的尾翼,以及悬浮式的尾灯,让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而车内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以菱形设计为主的操作按键、空调出风口等,包括车门内饰板纹路,都呈现出统一而强烈的风格。兵哥认为,对于莫澳欣这一类热爱时尚的人来说,驾驶一汽丰田奕泽IZOA可以彰显自己超高的时尚品位。

在颜值至上的时代,许多人被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颜值所吸引而忽略了其内在潜藏的强劲动力,就像兵哥看不出来服装设计师莫澳欣竟然还是一名有着10年马拉松经历的长跑爱好者。

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动力十分强劲,能给人提供酣畅淋漓的能量释放。它搭配了可以模拟十个挡位的双传动CVT变速箱,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以充分地发挥发动机的动力,并收放自如。而这些特质,刚好与跑马拉松时的技巧很像:时刻精细地调节身体、控制发力,在冲刺的时候又能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

作为广佛地铁形象代言人,倡导绿色、安全出行是莫澳欣的份内之事。所以在莫澳欣看来,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低油耗和高安全性是她选择奕泽IZOA的关键因素之一。

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官方百公里油耗只有5.7L,甚至比一些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低。而在安全性上,一汽丰田奕泽IZOA拥有加固的高刚性安全车身,并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套装以及10个气囊,给人一种时刻被保护的安全感。

兵哥认为,艺人每一天的日程都是满的,可能还要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所以,精确地掌控好工作和生活的节奏,灵活应对,是艺人莫澳欣在购车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一汽丰田奕泽IZOA具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开起来非常舒适。它的转向精准、侧倾小,倒车调头非常灵活,再加上配有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弯道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这可以让莫澳欣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从容地去面对,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或许莫澳欣最初看上奕泽IZOA,是因为它惊艳的外观,但在拥有之后,会发现,奕泽IZOA还满足了她对动力、安全、操控等各方面的挑剔要求。


如果你也像莫澳欣一样有着精彩多变的跨界形象,那么,面面俱到的一汽丰田奕泽IZOA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