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 2019款大众进口途安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20日 21:3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2019款大众进口途安到店实拍 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二胎家庭对家用车的需求也逐渐扩大。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可以毫不夸张的称之为全家人幸福的MPV守护神。

null


首先作为一台合格的家用车,空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新车采用了座椅翻折方式,翻折后的座椅与行李厢的地板形成一个平面,大幅地扩充了行李厢的容积,令车内空间灵活多变、物尽其用。2791mm的轴距也创造了更加宽裕的座舱空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也是非常的实用,如平底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可连结手机支援多媒体镜射功能的9.2寸Discover Pro Composition Media资讯娱乐系统,包括具备后座独立出风口的三区恒温空调等配置,不仅能够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也为全车乘员带来舒适且欢乐的乘车时光。

null


null


null


对于家庭用车,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安全防护啦。这一点,大众途安有着万全的准备。大量高强度钢材的运用以及防护气囊等配置, 还有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者负担的ACC主动式车距调节巡航系统、紧急状况下提醒驾驶人甚至协助刹车的Front Assist车前碰撞预警系统(含AEB自动辅助紧急煞车系统)、MCB二次碰撞预煞系统、疲劳驾驶警示系统等等数不尽的安全装置,都能坚守意外发生时的最后防线。毕竟千里出行,安全第一。关键时刻将危机杜绝,确保车内乘员的安全是首要任务,也是家用车买家最看重的地方。

null


null


动力更不用过多担心,全系均搭载一台型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完全够用。

相信看完你能感受到大众途安的实用了吧,没错,它主攻的就是家用车市场,全方位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新时代家庭消费者的多元期待。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带上家人去享受吧。也欢迎途安车主与我们分享用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