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这款车型五月销量竟环比增长594%!

2019年06月20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8年,中国车市出现了28年以来销量首次下滑,而进入到2019年之后车市仍留有寒意。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我国5月份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58.2万辆,同比下降12.5%;1-5月累计销量达818.7万辆,同比下降11.9%,车市整体依然处于下行阶段,而车企们的日子也是同样的不好过,像北京现代吉利汽车等多数车企在5月均出现了销量下滑的情况,更有甚者出现了两位数额的下滑,仅有极少数车企保持了增长的趋势,而名爵则是其中之一。

买车网


继4月销量力压众运动汽车品牌之后,MG名爵5月热度继续攀升,总销量达到23582辆,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16%。其中,“全球爆款车”名爵ZS车系的销量更是突破万辆,达到10160辆。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以来,MG名爵1-5月累计销量达到103294辆,同比去年增长1%,这在整体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实属难得。

我们今天要讲的这辆车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其“战”过高铁,并冠名过高铁列车,凭借出众的颜值、强劲的动力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当中更是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环比大幅增长594%,它就是2019款名爵6。

买车网


和2019款名爵6傲人的销量成绩相比,同样以运动著称的LA FESTA 菲斯塔5月销量却出现了“断崖式”下跌,从月销过万暴跌至4000+,一度被称为“运动轿车黑马”的它为何会落到如此地步?它和2019款名爵6究竟差了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颜值与身材

买车网


2019名爵6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前脸采用盾型中网设计,内部为凹陷的繁星式造型,并处以黑化处理。与此同时,新车下唇边、车窗饰条、翼子板两侧标识、大灯组内部等细节之处也都采用了黑化处理,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买车网


LA FESTA菲斯塔的外观足够让人感到惊艳,但和前者相比,少了点阳刚之气。其前脸采用大嘴式中网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周围带有一圈镀铬装饰,搭配不规则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视觉效果十分个性,但这也导致了其受众人群或不如前者广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买车网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2019款名爵6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压制LA FESTA菲斯塔,而轴距方面更领先对手15mm,其能为后排乘坐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更能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使用需求。

内饰与内涵

买车网


2019款名爵6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似,并在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高级软质材料包裹,配合红色的内饰颜色,看着十分前卫且具有品质感。

买车网


LA FESTA菲斯塔的内饰设计十分稳重,其整体采用黑色进行涂装,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或许会觉得有些沉闷。

配置对比

选取车型:

2019款名爵6 20T 自动Trophy竞技版本

LA FESTA菲斯塔280TGDi 运动版本

买车网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到,两车虽同样具备胎压显示、倒车影像等功能,但2019款名爵6的配置数量要比LA FESTA菲斯塔多出很多,像定速巡航、主驾位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转向辅助灯、全车一键升降等实用性配置应有尽有,可满足现代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买车网


与此同时,在此车型中,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在运动尾排竞速套装或BOSE套装任选其一,前者能为消费者带有更好的运动体验,而后者则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听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名爵6此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虽为13.48万元,但算上30亿红包豪礼之后,其优惠后的价格仅为12.98万元,比LA FESTA菲斯塔此款车型便宜了4000元。

买车网


此外,2019款名爵6还搭载了斑马智行3.0系统,车内人员可通过“你好,斑马”来唤醒语音系统,实现对导航、多媒体、空调等多项业务的操控,兼顾实用性和科技感。

同时,新车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操控功能,车主可通过斑马智行App绑定车辆后用户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远程启动、车门上锁、远程开启空调等一系列操控,不管在车内还是车外,都可时刻查看车辆状态。

动力对比

买车网


2019款名爵6 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5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4kW,综合最大扭矩480N·m,百公里加速仅5.9s。

买车网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通过对内侧驱动轮主动制动,视情况请求发动机轻微提升扭矩,形成横摆力矩帮助转向,抑制转向力不足,提高出完速度,从而实现高速过弯,满足消费者对直线加速和攻弯的双重需求。

和2019款名爵6相比,LA FESTA菲斯塔的可选动力则要单调一些,其只提供燃油版本车型。

买车网


从上表可以看到,2019款名爵6无论是在输出功率还是峰值扭矩方面都完全压制对手,如果你钟爱运动,那么一定不要放过它!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2019款名爵6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原厂改装的熏黑运动套件,整体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而其他标榜运动的车型却没有配备。同时,2019款名爵6在空间和配置方面也要优秀对手一些,而动力性能更是出色,5.9s的百公里加速可能要甩出对手几条马路,对于消费者来说,15万元你可以有很多的选择,但最好的往往只有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