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车&悟空推出【驾乘人员互助计划】,助您和家人一路更稳

2019年06月20日 22:15:0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车主朋友们,你是否也看到过这样一组数据:

3%: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占世界的3%,

20%:我国每年死于车祸的人数占全球死亡人数的20%,

50万次:我国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达到50万次以上,

10万人:每年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近10万人左右,

世界第一:我国的车祸死亡率已连续10多年保持“世界第一”。 

也就是说,平均每1分钟就会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每天都有大量的生命因车祸而陨落。

为给车主朋友们的美好生活多添一份保障,微车与互助行业领军品牌悟空互助社联合推出的【驾乘人员互助产品】将于6月20日正式上线,为您的出行生活提供更安心的保障。

最低只需要8元,就可以加入这个驾乘人员互助计划,让自己的行车生活多一份保障,在以后的汽车生活中如不幸遇到交通事故,可获得最高30万的互助金

而且,车主不但自己可以加入,还能为家人也加入,同时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加入,让家人朋友都能多一份行车保障,享受美好车生活。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参与


 互助产品特点 

     1)费用低,花小钱,防事故

首发优惠,只需8元,即可加入互助,最高获30万保障金。车主及乘车人,在0-80岁之间,均可加入,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在保护妻子儿女、保护家里老人。

2)与车险形成双重保障

这个互助产品并不与车主的现有任何保险产品产生冲突,不影响车主的其它任何理赔。

3)具有一定的公益性;

多力量大,一人出事,众人支援。当加入人数达到一定的规模后,会形成共享的会员互助金。若加入的车主不幸因交通事故产生伤残时,大家积累的互助金就可以发起救助,形成互帮分摊机制,每次分摊最高不超过3元,彼此提供温暖保障。

 平台简介 

微车是致力于为中国车主创造美好生活的车主平台,我们祝愿每位车主每天都平平安安的出行,与家人共享美好。

悟空互助社是悟空保集团旗下的互助社群,悟空保集团由前京东金融副总裁、北美精算师陈志华创立,已获58集团、梅花创投等知名企业投资。悟空保集团悟空互助社与微车服务亿万车主的愿景有很大的共性,双方将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服务微车平台用户。

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