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买豪华SUV,这4款够面子够超值!

2019年06月20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信很多朋友买车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比如价格差不多,买一辆大众的高配,还是一辆奥迪的低配呢?懂哥的答案是:“宁要凤尾,不要鸡头”,豪华品牌所展现的气场和质感不是普通品牌能比的。今天懂哥就以30万为例,推荐几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让你轻松享受豪华品牌的更高享受。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6.99万元

市场优惠价:30.19-39.99万

上一代沃尔沃XC60给懂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经典的造型,极高的安全性都是它的亮点,如今换代后的沃尔沃XC60也相当出彩,轮拱上的肌肉线条显示出一种简洁的力量感,钢琴式尾灯依旧经典,内饰也相当赏心悦目,到处都流露出低调奢华的气质,成功晋升新一代经典。

沃尔沃XC60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毫无槽点,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调校都很不错。沃尔沃XC60市场优惠6-7万左右,算下来最低30万出头即可入手,而且豪华品牌的入门版配置也不低,即便是入手低配也是相当够用的。如果要说不足,百公里油耗11.4L,发动机噪音有点大。

奥迪Q5L

厂商指导价:38.28-49.80万元

市场优惠价:32.16-43.16万

相比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的优惠力度更大一些,这一代Q5L加长轴距提供了不错的后排空间,外形依旧是奥迪家族的模样,内饰设计更显大气但整体氛围科技感有余,豪华感不足。全系配备了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但取消了上一代的托森式中央限滑差速器,换上了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这一点也是消费者比较介意的。

奥迪Q5L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没有问题,就是开起来比较乏味,但百公里油耗只有9.6L,也算是弥补了一点缺憾。虽然槽点有,但奥迪Q5L还算是一个均衡的车,而且还有奥迪的金字招牌在,销量也不是问题,从SUV销量表上看,每月近8000台的销量也是一个漂亮的数字。

路虎-发现神行

厂商指导价:34.68-50.08万元

市场优惠价:25.80-40.18万

路虎-发现神行可以说是价格门槛最低的路虎车型了,这款车型优惠后最低还不到26万,可以说相当亲民了。路虎-发现神行采用承载式车身,包括造型也是动感的城市SUV风格,反倒是内饰有一些路虎的硬汉风格,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多套先进的电子辅助系统加持,让它的驾驶者能够轻松的应对越野路况。

路虎-发现神行看起来是不错,价格也很公道,但人气和销量与对手有较大差距,从网友反馈来看,内饰用料不够豪华,低速顿挫,滤震一般,百公里油耗11.8L等都是吐槽的点,但也正因为如此,路虎-发现神行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喜欢路虎这个品牌,对越野能力有一定要求,还是可以考虑的。

英菲尼迪QX50

厂商指导价:33.38-4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30.38-42.98万

英菲尼迪QX50,它有着英菲尼迪特有的运动及豪华感,本身是一台不错的车,而且很多人看中的就是日系车较高的可靠性,因此销量也不算差,现在优惠下来最低配也就30万左右。但这车车标容易让人误认为是某汽车品牌,而且相比同级欧美豪车,它的品牌知名度较小,保有量比较少,因此整体气场不太符合这个级别的调性。

英菲尼迪QX50外形动感,内饰豪华感非常强,用料都在同级中上乘水准,空间方面够用,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整车开起来的静谧性非常到位,虽然加速成绩不错,但CVT变速箱及悬挂设定并不能带来更多的乐趣,百公里油耗10L左右,可以说是一款偏向舒适的车。

你会选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