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预言家6月20日资讯:途歌共享汽车已被全部回收,工商所回应途歌并未破产;吉利联手哈雷戴维森推出小排量摩托车

2019年06月20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2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包括:途歌共享汽车已被全部回收,工商所回应途歌并未破产;吉利联手哈雷戴维森推出小排量摩托车;奔驰与德国电信和爱立信合作;特斯拉或重组亚洲业务 成立大中华区专注中国市场。

作者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国家监管总局发布的“市场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中“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赫然在列。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大众奥迪成立销售公司,还在股东的审核阶段,‘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名称出现在市场监管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属于提前准备,目前仍处在流程推进中。

    CVPR会议期间,百度Apollo公开了国内唯一的自动驾驶纯视觉城市道路闭环解决方案--Apollo Lite。Apollo技术委员会主席王亮表示,经过前期的技术研发投入,依靠10相机的感知系统,百度无人车已经可以在城市道路上实现不依赖高线数旋转式激光雷达的端到端闭环自动驾驶。

    目前,途歌共享汽车已被全部回收,途歌热线已提示“无此业务号码”,各停车场内共享汽车也被全部开走,公司办公地址已搬空。自去年11月,途歌共享汽车频繁被用户举报拖欠押金,App内1500元押金记录消失。此前官方客服回应将近期修复故障。工商所回应途歌并未破产。

    6月19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VWATJ)将举行新能源产品投产庆典,届时型号为APP 290(MQB平台电动车)的电动机将开始批量生产,该电动机年产能达到12万台,朗逸电动版、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动、奥迪Q2L等车型将搭载。

    援引多名雷诺日产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两家公司的几项联合业务的职能部门正在悄然关闭。上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负责联合职能的一些部门正被裁撤,而其它部门数月来没有收到任何新工作。“人们无事可做”。

    日前,上汽集团与埃及最大汽车销售企业——曼苏尔集团(Mansour Automotive Group)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宣布成立合资销售公司,此后上汽集团旗下名爵ZS、名爵HS(7千油卡)、名爵6等车型将在埃及上市销售。

    • 中国吉利已决定将Zenuity公司作为自动驾驶系统的首选供应商。Zenuity是沃尔沃与瑞典科技集团Veoneer成立的合资企业 。这笔交易将涵盖吉利旗下的一系列汽车品牌,包括吉利、Polestar、Lotus等。


      国际版块

      •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确定在中国生产电动车后,公司正在对其亚洲业务进行重组,以将重点放在中国市场。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将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成立大中华区,该部门将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由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朱晓彤领导。

        当地时间6月19日,日产汽车计划在其拟议的四个委员会中,给联盟伙伴雷诺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提供席位。消息人士称,日产汽车正在考虑让雷诺高管担任公司提名、审计和薪酬委员会成员。报道称,日产内部正提议增设一个董事会委员会,命名为“战略委员会”。

        奔驰汽车与德国电信以及网络供应商爱立信合作,在其位于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建设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移动网络。作为占地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的创新项目的一部分,5G移动通信标准首次投入生产运行。“56号工厂”的经验将用于其他工厂未来的应用。

        据英国媒体6月3日报道,宝马福特、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共同参与了一个欧洲安全试验项目,四家公司共享匿名汽车道路安全数据,例如路况信息、汽车开启危险报警灯等警示信息可被其他汽车共享。该项目率先在荷兰开展,之后将扩展至德国、西班牙、芬兰、瑞典和卢森堡。

        • 6月19日讯,今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公司旗下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江摩托”)和哈雷戴维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雷戴维森”)达成合作,将在中国推出一款小排量摩托车,并计划于2020年底之前通过哈雷戴维森在中国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