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 陆地奢享别样天地

2019年06月21日 07: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侃哥的老观众肯定都知道,侃哥是有多稀罕宝马。你说这好不容易上次说个X7,这次又给说不能试驾,这个肾呢,心呐,哇凉哇凉的。不过不要紧哈,侃哥已经代表谈车帮拿到了,宝马七系区域首发试驾的邀请函,并在上周末参加了7系的试驾活动,想要听侃哥具体试驾7系的细节,那你得关注侃哥谈车帮的各大媒体号啊,是不是。试驾的片子呢,过两天就发,别着急啊。

虽说不能开,但是颜值还是没毛病的,前侧尾全部蕴含着全新的设计哲学、质感、轮廓等等,等等,等等,这是官方说的,我可还没说呢,这啥哲学?啥质感?啥轮廓?无非就是,变大了的猪腰子前脸,鲨鱼腮的侧脸,加了悬浮车灯和镀铬装饰的屁股,这还是马么?我问你?你见过过这种马么?所以,这是宝马

你看宝马官方,就是会说,明明用一个浮肿的肾,形容,更贵,更憨,更可靠,人家给你整一个哲学,质感。明明用条状的镀铬,贯穿式的尾部灯,在加上鲨鱼腮的竖条式的通风口,人家给你说线条,光泽,轮廓。

这就是会说,这就是包装,他再会说我也拿小本子给他记下了,不让我试驾,不让我开宝马,咋的纯进口就金贵啊?那你瞅宝马1、3、5系,刚来前儿也金贵,后来合资变华晨了吧,还衍生了一波鱼线扣标党,你不让我试驾,祝你早晚加入扣标党的扣标行列。

【内饰,配置】

宝马多是纯进口,新车上市有一手。店里侃车没试驾,侃了半天全白瞎。

糟糕的心情总是短暂的,就在我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就在这一瞬间,我发现,发现这个七系内饰配置有点东西。首先,你一开门香气扑鼻,别摸我特质香氛,意思是,开门儿你别摸,唉,对,别动手,闻就对了。

然后你坐进车里,全真皮的座椅,陆地头等舱的的乘坐体验感,重点是在后排,通过前排多维度调节,后排随时准备拜天地,随时展开新天地,你看,我说我心情不美丽,嘴就容易瓢,不仅如此,头等舱级的后排,还有主动加热通风,八种按摩功能,三种按摩强度。

有钱就是会享受,这后边地儿大点,在站俩拿着蒲扇的,这活脱古代宫廷即视感,不过比古代宫廷强的是,后排还有两个10英寸触控娱乐屏幕,后排中央扶手上有7英寸平板电脑,你要说古代还有人唱歌跳舞啥的,也大差不差,娱乐么对不对?这么讲也没错,但是,可拆卸的15升容积冰箱,我就问你方便不?而且15升,虽然塞不了大象,但是随便塞点吃喝,是完全没问题了。

显示与智控这边,12.3英寸的中控显示,智能功能在行驶速度60km/h以下是,可以只用看的,不用你开,同样倒车的时候,在35km/h的速度下,倒车辅助能自动倒退50M。这是说啥呢,就自动驾驶呗。还能说啥。

而且在大家整什么语音智控,触屏指控的时候,手势智控了解一下?八种不同的手势可以用来操作各种不同的功能,但是吧,官网是有一句是说,已实际配置为准,也就是说,可能少一种手势,也可能…反正就是为准嘛对吧。

你说整了这老些好东西,我就是没法试车,我可真难受,既然不让我试车,试驾动力这块,我也就不侃了,毕竟,我也没实开,我也不知道那个动能带来的动力感受是啥,最多就省的你们去查官网,我给你们罗列个基本数据。

3.0T涡轮增压,八档手自一体,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嗯,就这些,伤心七系就这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