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发大招,一口气上市3台SUV,最低5.29万起,哈弗紧张了

2019年06月21日 07:51: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吉利汽车旗下远景家族迎来改款上市,其中新款远景SUV售价8.49-10.59万、新款远景S1售价5.99-9.49万以及新款远景X3售价为5.29-6.89万。新上市的3款SUV在造型、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进一步提升,并且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远景SUV

官方指导价:8.49-10.59万


新款远景SUV方面,动力系统是主要升级之处,国六版车型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N·m。油耗方面,据官方透露,新款远景SUV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2L/100km,CVT车型油耗为6.4L/100km。



远景S1

官方指导价:5.99-9.49万


外观上,新款远景S1沿袭了老款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进入内饰,新车提供红/黑配色,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进行扁平化处理,更显年轻化。

配置上,新车新增全景电动天窗和LED雾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多媒体方面,新车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语音交互更加顺畅。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S1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采用1.4T发动机,新增了SPORT模式。

远景X3

官方指导价:5.29-6.89万


新款远景X3的外观变化幅度较大。新车在前脸部分做了一定调整,下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横向的日间行车灯,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让整车更显时尚感。

内饰部分,新款远景X3在方向盘造型和挡把处也进行了提升,相比老款更加精致。另外在动力上新增1.5L+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组合,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此次上市之后,本来就定位于平民代步车型的远景系列拥有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和选择余地更大的动力组合,性价比进一步提高。面对眼下乏力的汽车消费市场,吉利选择完善现有产品序列,提升车型竞争力来刺激消费促进销量无疑也是一个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