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只认雅阁?这国产旗舰也不错

2019年06月21日 09:00:07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短暂的五一假期即将结束。许多朋友已经开始工作了,但是我想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你可以有一辆b级车带着你的家人一起去。说到B级车,你可能会首先想到本田的新雅阁。自从更换后,迈腾已经交出了B级车的基准,帕萨特没能赶上更换。凯美瑞更难击败,似乎是这一级别的新首选。然而,你错误地认为雅阁只适用于B级汽车。我们的国内品牌并不差,比如这个国内旗舰。

没有多少国内品牌可以专注于汽车市场。吉利是唯一一个有实力制造高端汽车的国内品牌。当时,巴宝莉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但现在巴宝莉已经适应了时代的发展,推出了插件式混合模式,名为Burridge。从3月份的销量来看,这一水平和价格的玉米煎饼每月能卖出1000多台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混合模式不是每个人的首选。如果你能选择它们,你一定看中了它们的质量。

从设计角度来看,博雷吉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语言。虽然人们仍然熟悉前格栅,但细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标志性的波纹进气格栅采用凹面设计,装饰到位,显示出比Borrege更年轻的运动。另一方面,两侧的前照灯组不再与进气格栅连接,并且它们的形状更薄且更向上倾斜。与全发光二极管光源相比,布里尔绝对是一大进步,发光二极管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绝对高度可辨。至少在设计方面,伯瑞格找不出任何缺点。

null

作为旗舰B级车,墨西哥卷饼的尺寸也比墨西哥卷饼有所增加。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986 * 1861 * 1513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这绝对是标准的B级汽车标识,长度在同等水平上具有优势。为了营造更好的运动感,车顶衬里在C柱后面快速向下滑动。车辆的形状给人一种向后滑动的感觉。精致密集的辐条轮圈,运动时尚感绝对到位。尾巴上没有多少亮点,但简洁的尾灯组有很高的识别度,可以增强整体感,符合大众审美。

如果吉利的外观设计很好,那么内部装饰对于国内品牌来说也是一种难得的美味,伯瑞格也是该品牌的旗舰。自然,有必要表现出更大的诚意。从中控台可以看出,这是吉利的最新设计。与贝瑞相比,它既时尚又运动。此刻明亮的感觉让人爱不释手。方向盘与Burrell相同,采用小平底设计,功能键齐全。全液晶仪表板和大中央控制屏幕非常吸引人,右侧装饰板看起来与它们融为一体,有很强的档次感。

null

伯里奇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构建的模型。这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配有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扭矩为425 nm。官方的100公里加速是7.4秒,但实际体验可能更快。从实际驾驶经验来看,这套动力给人一种很好的感觉。待命的感觉就像V6标准,它可以用纯电力运行,使得每天往返城市更加经济。毕竟,油耗大大降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