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闻:哈雷与钱江将在华合作生产摩托车、宾利2023年前所有车型推混动化版本

2019年06月21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null

哈雷与钱江将在中国合作生产摩托车

近日,钱江摩托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与美国著名摩托车品牌哈雷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国内组装生产某些特定排量的哈雷摩托。

null

按协议,双方将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共同开发两种不同的哈雷品牌优质摩托车:第一款暂时定为338cc排量(以下简称为目标摩托车);在目标摩托车的制造和组装以及供应链优化方面进行合作;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销售和营销目标摩托车进行合作。

宾利2023年前所有车型推混动化版本 2025年推首款纯电动车

宾利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Bentayga上市之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制定整个产品线全面电动化的计划,并最终推出自己的纯电动汽车。

null

“到2023年,我们将推出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宾利销售和营销委员会成员克里斯·克拉夫特(Chris Craft)最近表示。这意味着Continental GT,最近推出的Flying Spur,和旗舰车型Mulsanne都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电动化。宾利还没有具体说明哪些车型将首先采用混合动力,也没有提供任何传动系统的细节,但对插电式Bentayga现有系统进行修改后的版本似乎很有可能会推出。

宾利的整个产品线实现混动化后不久,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克拉夫特说:“下一个重点是在2025年前推出我们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超过30%的奢侈品买家对电动汽车感兴趣,”他补充道。“这将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因刹车故障 通用汽车25万雪佛兰凯迪拉克等车型遭加拿大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运输部在其网站上表示,该机构已对通用汽车近25万辆全尺寸皮卡和SUV的刹车问题展开调查。

null

加拿大运输部的此次调查涵盖了249,700辆车型,包括2015年至2017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以及2014-2017年雪佛兰Silverado LD和GMC Sierra LD。

北京发布促进二手车出口工作方案

6月19日,北京市商务局网站显示,为落实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关于支持在条件成熟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的通知》(商贸函〔2019〕165号)要求,推动北京市二手车出口工作,根据《北京市促进二手车出口业务工作方案》,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二手车出口企业甄选工作。

null

在申报企业条件中,文件明确了6点要求。第一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进出口企业;第二,信誉良好,近3年在市场监管、海关、商务、税务、外汇管理、审计、安全生产等监管部门无严重违法违规记录;第三,出口乘用车企业需具有较强的国内二手车经营实力(上年度北京本地二手车经营业绩原则上应达到3万辆以上,可参考所属集团业绩情况);出口商用车企业需具有稳定的国内二手车车源供应渠道;第四,熟悉出口目标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具有成熟的二手车出口渠道和合理的市场规划;第五,具有与出口车辆品牌、数量相应的境外维修备件供应能力;第六,能够提供售后服务保障,并建立投诉处理预案和售后服务快速响应机制。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