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能源市场竞争加剧 几何汽车缘何能够脱颖而出?

2019年06月21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2018年产销突破百万辆,并表现出强劲逆势增长态势。进入2019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数据显示,今年1—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8万辆和46.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6%和41.5%。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8万辆和36.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2%和44.1%。

不过,随着新能源补贴的退却,刚刚结束的5月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速已经开始明显放缓。对车企来说,竞争开始加剧,车型竞争力和营销活动对车企销量的作用开始加速显现。


null



那么怎样才能感受到产品的实力呢?显然试驾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作为吉利旗下高端纯电汽车品牌的几何汽车,从6月1号开始,就在全国各地举行了3天0元试驾活动。

活动开展半个月,全国预约体验人数已逾3000人次,取得了成功成交150台的成绩,不得不说效果斐然。据悉,现在活动范围已扩大到全国26个城市,想试试几何A的同学抓紧时间预约报名了。

实际上,早在2015年,吉利便提出了“蓝色吉利行动”的新能源发展战略,去年吉利发布新能源动力系统“智擎”,涵盖纯电技术、混动技术、替代燃料以及氢燃料电池技术等四大技术路径,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


null



吉利汽车公开数据显示,其在新能源研发及产业布局上的投入已经超过300亿元,在全球建立了五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拥有全球3000多名顶尖研发和技术人员,已拥有300多项技术专利。在供应链方面,则已经与沃尔沃、戴姆勒等战略合作伙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协同;还拥有宁德时代、博世、联合电子、博格华纳、西门子等全球一流供应商,形成了几何汽车强大的朋友圈。

同时,几何品牌从创立之初就拥有一个全新的品牌营销理念,不管是在渠道建设还是用户运营上,都在践行“以用户为核心”的全新营销模式。正如安聪慧所说:专属打造的平台、专属打造的消费模式、广泛的产品外延,以及对话自我、对话时代、对话用户的全新路径,让我们清楚的知道,几何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新创业。


null



很显然,几何希望通过“以用户为核心”的全新营销模式,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产品,还能够与用户建立长效、多维的关系。行业首创的“3天0元试驾”活动为例,打破了传统4S店试驾模式,对几何来说,这是为了让利消费者,也是出于对自家产品实力的自信,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同于传统4S店试驾模式,贴近日常实际用车场景的3天自由开,可以打消购车疑虑。

背靠传统车企,但比传统车企灵活,采用全新营销模式,相信几何这个“造车新实力”能够凭借真实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