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燃油版依旧出色,比亚迪秦Pro更像是一台大玩具

2019年06月21日 10:35: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已经2019年了,不知道大家对于比亚迪是如何看待的,做电池的?新能源车做的还可以?你对他的汽油车还是抱有偏见吗?其实之前小编也是带有这样的疑惑,不过当我看了这台车之后,我也开始改变了我对比亚迪的看法。

null


秦是比亚迪在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这也是比亚迪首次将王朝概念运用到汽车的命名上面。在2013年秦正式发售时,我对这台车还是抱有挺大的好奇的,就光是这个命名,就让我感觉到这台车非常的高大上,只怪当时太年轻,不过直到现在,这一台秦Pro真的是一台值得我们刮目相看的车型。

脱胎换骨之下的蜕变

null


外观方面,这一台秦Pro与上代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关联,全新的设计师,全新的底盘调校师让这台车称得上是真正的脱胎换骨。经过了几台车上面的尝试,“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到了这台车上运用得更显成熟,而且这个前脸真的是无需多言,美,就对了。

null


除了最低配车型,带有自动开启功能的全LED大灯是全系标配,支持延时关闭功能。转向灯是流水式设计,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形状,看起来高级感十足,让这台车有点“中国灯厂”的势头。

null


来到侧面,秦Pro的车身长度有4765mm,轴距为2718mm,在同级的紧凑车型当中,有点艳压全场的感觉,看到实车你也能明显地感受到,这台车的尺寸不小,看起来豪华感十足。

null


不过在这大气的车身下面,顶配17寸的轮毂就显得有那么一些不协调,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null


贯穿式的尾灯从早在2013的第一代秦上面就是标志性设计,不过在那台车上,还略显夸张,到了这台车上面,就看起来非常协调。

null


秦Pro的尾灯采用直线型设计,中间以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装饰。全LED的灯珠点亮后显得非常大气。

旋转大屏科技又更实用

null


内饰部分与外观设计类似,都以横向直线作为主要设计思路,最吸睛的当然就是这块1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为1080P,3+32G的存储空间是不是会误以为你在看一篇手机评测?内部搭载比亚迪的DiLink系统,支持多种互联网常用APP,使得这块屏幕,不光是一块车机,更是一块娱乐PAD。

null


聊微信,打王者荣耀,刷抖音,还可以K歌,是不是突破了你的想象?而且这个可旋转的屏幕才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要是有朋友来坐你的车的话,那通过这个就能给你赚足了面子。

null


8英寸的液晶仪表,是全系标配,不过这个造型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诱惑力,我还是更喜欢传统造型的仪表一些,不过好在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清晰细腻的。

null


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是全系标配,中文按键也是比亚迪的标志性元素了,真是从骨子里体现我们的民族自豪感。电子挡杆的操作逻辑与一般车型不大相同,但是使用起来还是超级方便的,不过这个挡杆造型有点不显高级,有待提高。

电驱系统高级,燃油系统仍需努力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1.5L自然吸气+5挡手动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6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组合,主打肯定还是自动版本,这台1.5T发动机最大154马力,240牛米,整体表现还算可以,熟悉比亚迪的朋友仔细看发动机型号可以看出,这台发动机与之前的比亚迪S6上面所使用的是同款,这一点上,还是要说一下比亚迪,在电驱系统上进步也别忘了传统燃油车呀!

双脚走路才是良策

如果抛开电动车不谈,其实比亚迪还在燃油动力方面,还是需要再进化的,但是也许主攻新能源就是比亚迪瞄准的一个新方向,通过各方面的渠道,我们也都知道燃油车被新能源取代并不会很远了,所以这样来说,我们就已经能够想到为什么比亚迪要一味坚持在新能源方面进行创新。

null


但是不管是谁,终究要选择两条腿走路,所以燃油车也不能放下,动力不能做到极致,但也总归是合格,再加上其6.99-11.58万元的价位区间,超高的配置,豪华的享受,也让这台车不再平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