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带娃两不误 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2019年06月21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前几天人人都爱的珍珠奶茶被提热搜榜,这次热搜不是因为周董,而是另有原因。我司小妹看了后发出感慨:“奶茶即正义!!”。


null



珍珠奶茶起源于中国台湾,这次在日本掀起热潮,连日本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还卖的风生水起。


null


黑帮成员说:“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

难以想象,那些在社交媒体上发着照片,享受着美味奶茶的女生们,你们的钱最终会流入到黑帮手里。这…这…“大哥”把勾兑好的珍珠奶茶,递给你的时候,表情是温柔?深情?凶恶?咱也不敢想啊。


null



温馨提示:珍奶虽好,可不要贪杯哦。特别是小朋友们要少喝甚至不喝,否则会发胖,连儿童安全座椅都坐不进去就麻烦了。所以今天的主题跟儿童安全座椅有关。

null


我身边的宝爸宝妈经常抱怨车上的儿童座椅,一是安装拆卸不方便,二是体积大占空间,最关键的是小朋友不愿意坐。言外之意就是,市面上传统的儿童安全座椅受到了严重的嫌弃。


null



新款荣威RX3上可选装一体式儿童座椅。看到这你可能会犯嘀咕,它是否可以解决儿童安全座椅给消费者留下的“痛点”呢?往下看。


null



优点一:不占车内空间

这台车没有将儿童安全座椅加装在后排座椅上,减少了占据车内的空间。


null



优点二:打开和折叠的方式简便

使用时仅需抬升座垫、打开儿童扶手、翻折儿童头部保护装置(耳片)、固定安全带简单四步,无需拆装搬运,即使是宝妈单独带孩子出行,也可以轻松做到。

 

荣威RX3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适合3-12岁的小朋友乘坐,搭载了原厂儿童座椅专用、可调节的五点式安全带。另外考虑到大龄儿童的舒适性,还提供三点式安全带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再加上儿童座位专属的扶手脚踏增高垫头部支撑等结构,可实现全面支撑。相比普通的儿童安全座椅更贴合人体,可以让小朋友们坐得更舒服一点。


null


null


 

座椅发泡的厚度达35毫米,无论是从减震效果上还是长时间的乘坐上来看,发泡厚度越厚对孩子来说舒适性就会越强。


null


 

这次新上市的荣威RX3,率先在国内搭载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真正去关注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更让宝爸宝妈们对儿童安全座椅产生更高的关注和重视。或许在将来,它能够取代传统加装式的儿童座椅,从而成为市场的新晋必备之选。

 

null



写在最后:这种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消除了传统安全座椅“占空间、难拆装”的一些不便之处,但最重要的是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率和家长对儿童乘车安全的关注度,还需要去提高。至于小朋友喜不喜欢它,还得让小朋友们坐了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