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诠释“最美猎装车”AMG CLA 45猎装版低伪谍照

2019年06月21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梅赛德斯-AMG全新45系列还未有产品亮相,预计首款发布车型为AMG A 45,之后AMG CLA 45及猎装版等车型也会随之发布。新车外观同前不久发布的AMG CLA 35猎装版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会换用了更加夸张的外观套件。

车身侧面,AMG CLA 45猎装版车侧保留上一代车型溜背的造型,猎装版的车身设计看上去不仅优雅同时还极具个性化,不知道这个车身有没有俘获你的心?AMG CLA 35猎装版车型标配18英寸多条辐AMG轮圈(支持选装19英寸),小哥预测定位更高的AMG CLA 45猎装版将标配19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相比前不久发布的AMG CLA 35猎装版也有所不同,新车尾部换用造型更加夸张的扩散器,同时AMG CLA 45猎装版还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配图为AMG CLA 35猎装版内饰。全新AMG CLA 45猎装版会采用和35系列车型相同的内饰风格,小哥预计45系列车型会配备AMG高性能产品爱用的红色缝线,红色安全带及AMG运动座椅。

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将搭载全新升级的M133 2.0T发动机。参考全新AMG A 45动力,预计AMG CLA 45猎装版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同时S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21马力,新车将换用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或匹配48V轻混系统增强整车性能。配置方面,全新AMG A 45将配备“漂移模式”,希望该模式也能在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上出现。目前梅赛德斯-AMG 35系列已经发布了A 35,CLA 35及CLA 35猎装版,海外媒体猜测全新AMG CLA 45及猎装版车型发布时间将晚于全新一代AMG A 45,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和大家进行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