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是你的新宠么?路虎全新揽胜谍照

2019年06月21日 11:04: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揽胜采用D7u平台打造而来,而随着捷豹路虎旗下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新车都换用了MLA模块化架构,海外媒体猜测全新揽胜预计也会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来。细节方面MLA模块化架构灵活性更强,同时可适配多级别车型车身尺寸。路虎全新揽胜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会对,外观,内饰,动力,车重及车身尺寸进行重新优化和调整,希望经过重新调整后的全新揽胜可以和现款在售车型一样继续兼具公路的行驶舒适性+强大的越野性能。

目前全新揽胜处于套壳路试阶段,其外观并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但是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标轴车型的车身尺寸还会进一步增加。

配图为现款揽胜内饰。目前国内在售的揽胜已经换用了“三屏式”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小哥十分期待全新揽胜的内饰如何再创巅峰。此外海外媒体透露全新揽胜预计搭载Touch Pro Duo系统的更新版本。

全新揽胜预计会换用ML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或对动力系统进行全方位升级,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除汽油,柴油外还会推出油电混动及插电混动车型。值得一说的是,海外媒体猜测全新车型会弃用现款车型搭载的所有动力,路虎品牌将为新车配备Ingenium系列全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该动力系统将由路虎品牌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地区的(Wolverhampton)发动机工厂进行投产。

配图为路虎全新揽胜假想图。路虎揽胜家族中全新星脉,极光已经发布,参考上述车型的设计语言可以猜测全新揽胜会变得更加时尚豪华。目前豪华SUV市场中添越和全新卡宴已经上市。海外媒体猜测全新揽胜将于2021年亮相,小哥十分期待在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中,全新揽胜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