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凯迪拉克CT4首次亮相,注意这不是CT4-V

2019年06月21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几周前,凯迪拉克曾以CT4-V的形式首次展示了其新款小型豪华运动型轿车。但凯迪拉克并未向人们展示其常规产品CT4,只亮相了其性能版本,这看起来有点不太寻常。

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台2020款凯迪拉克CT4,经过确认,这是普通CT4版本无疑。


null


新车有大量明亮的镀铬装饰以及红色尾灯而不是深灰色尾灯。从图片来看CT4与CT4-V的区别很微妙。CT4-V网格格栅被换成主格栅,上面镶嵌着小凯迪拉克徽章形状,下格栅变成了更简单的板条而非网状格栅。行车灯下部的进气口比CT4-V的小。相比CT4-V,该款车也缺少了侧裙和小鸭尾式扰流板。

据了解,2020款凯迪拉克CT4-V将继续使用与CT5,Camaro以及旧款ATS和CTS共享的Alpha平台。由此我们猜测CT4的动力系统将与CT5相同,均为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产生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动力方面,性能版CT4-V搭载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369马力。CT5可提供更大动力和扭矩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而老款ATS的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386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