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比途昂长20mm,3.0T+8AT,最大338马力,又一国产高端SUV来袭

2019年06月21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红旗官方消息,其将于7月21日发布中大型SUV红旗HS7。就目前红旗的销量来看,2019年的表现绝对算得上可圈可点,在刚刚过去的5月里,红旗销量已经突破6000大关,同比去年增长120%,环比增长42.06%。而红旗1-5月的累计也已经高达1.67万辆,这些数据都说明红旗正在逐步转型。那么,即将发布的HS7有何亮点?未来又能否助力红旗再创佳绩?

null

继承概念设计风格,主打硬朗大气风格

红旗HS7基本延续了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诸如极具辨识度的六边形直瀑进气格栅、一抹红的logo设计和锐利的大灯等,都颇有设计感。

null

得益于5035mm的车长,整车的侧面造型相当修长,使得HS7的侧面显得大气稳重,硬朗的腰线也很有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7的长宽高尺寸为:5035mm/1989mm/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尺寸堪比大众途昂(长宽高:5039mmx1989mmx1773mm,轴距:2980mm)。

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LED的光源让其在夜间点亮以后视觉效果极佳。加上下方镀铬饰条的点缀,让该车的尾部增添了些许精致气息。据悉,新车将提供5/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超3米的轴距也越超不少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

null

内饰美观配置丰富,动力充沛毫不逊色

内饰上,红旗HS7就显得中规中矩,T字形的布局和层次感十足的设计都顺应了目前红旗的全新设计语言。三屏联动和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科技质感。而像一键启动、电子档把、电动天窗以及触控大屏等也都一应俱全,可以说,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配置要求。加上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和木纹饰板的使用,相信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红旗HS7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了一台3.0T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338匹,并匹配当下先进的8AT变速箱。可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能够媲美许多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整体的输出也毫不逊色。

null

市场表现还看价格,推出意义大于销量

可以说,无论是尺寸、设计还是配置,红旗HS7都已经达到了主流水准。至于能否达到不错的市场表现,或许还得看7月21日发布的价格,不过考虑到本身的发动机排量和对标的产品,相信起售价应该不会太低。 

null

对于红旗而言,其实HS7的销量只是一方面,其推出的意义或许更加能够振奋品牌,毕竟,此前推出的都是诸如H5和HS5这样的产品,而HS7的推出,或许能够弥补红旗在高端民用SUV产品方面的缺失。同时,在另外一方面, HS7的推出也能让红旗在品牌影响力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小结:目前,红旗的表现算得上可圈可点,不过在面对有所进步的成绩时,红旗同样需要继续努力。红旗HS7的推出,预示着红旗有意朝高端民用市场进发,暂且不论其销量如何,光是新车型的推出,我们就看得见红旗的努力,也希望红旗能够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