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开“敞篷跑车”上路被扣12分罚5500元 网友:你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2019年06月21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不少人都有着敞篷超跑梦,希望将来的某一天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敞篷超跑,小编也不例外,一直梦想能有一辆是属于自己的敞篷超跑,并且还在为这个目标奋斗。不过敞篷车不是想想就能有的,所以有些朋友偶尔也会脑洞大开一下,想着如果把普通汽车的车顶拆掉不也是一辆敞篷车吗?当然了,一切总归都是想象出来的,毕竟真要很做了那就属于非法改装了,作为守法好公民,这种犯法的事咱可不能做啊。

null

但是,直到最近才发现不止一个人是这么想的,原来还有人的想法一样,而他还为此付出了实际行动……

null

前不久,连云港东海县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红色的“敞篷跑车”,而且这辆“敞篷跑车”看上去有些许的粗糙,车型看上去是一辆桑塔纳,车身边沿的地方看着还有些切割痕迹,似乎不像是一辆正规的敞篷超跑,而像是一辆由普通车辆改装成的敞篷超跑。

null

而民警在核对车牌号后,发现这个车牌号的原有车辆是一辆银色的面包车,也是就说这辆“敞篷超跑”很有可能是一辆套牌并且还非法改装的车。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按照相关法律条例,这辆假的敞篷超跑将会被依法查扣,司机也将面临扣分罚款的处罚。

民警当即对该车的司机进行了盘查,可司机却无法出示该车的有效行车证,于是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查扣。据司机交代,自己一直有着敞篷跑车梦,但是因为敞篷车的价格都很高,自己又无力购买,便只好自己想办法圆梦。为了圆梦,他买了一辆二手的黑色桑塔纳,然后将车顶切掉再涂上红漆,就这样,原本一辆普通的桑塔纳摇身一变成了拉风的敞篷跑车。

null

最终,这辆拉风“敞篷跑车”的司机因为涉嫌挪用机动车号牌和私改车型,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5500元的处罚,而这辆拉风的红色“敞篷跑车”也被依法查扣。

对于将普通车改造成敞篷车这件事,大部分人也就只是头脑风暴一下,但这位司机就很刚了,不仅这么想了还这么做了,有些网友甚至直呼这位司机做了他想做又不敢做的事。不过必须要说的是,梦想可以有未来也会实现,但却不能用这种方式来实现,毕竟谁也不想每次开着自己私改的敞篷车上路,一边开一边还要担心交警检查,各位说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