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5米,座椅放倒就是一张1.8米的大床,堪称同级无敌

2019年06月21日 11:48:05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前段时间宝马X7奔驰GLS的陆续上市,可以说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重视。在看到这两台豪华全尺寸SUV之后,不少车友都纷纷为土豪们操心,从各方面分析究竟是买舒适性更好的奔驰GLS还是操控性更强的宝马X7

当然,“穷”才做选择,“壕”全部都要。但其实在全尺寸豪华SUV当中,除了它俩之外,还有一款更大更霸气的车存在,那就是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它可以称的上是美式豪华的代名词,身影总是和那些硬派明星一起出现在各大荧幕之上。今天,疆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

凯雷德的整体造型十分狂野霸气,盾牌形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了镀铬辐条之后,线条变得更加的突出鲜明,给人一种刚劲硬朗的视觉冲击。两侧的粗大矩形LED灯与下方拐角的直角形状的灯组相互协调,给人一种棱角分明,规规矩矩的感觉。

在整个车身的侧面来看的话,更能发现凯雷德的与众不同。整体车身主要采用的是平直线条的元素,无论是车顶、车窗还是把手,又或者是镀铬装饰条,都十分的平直。也正是这些简单的线条,使得整辆车在简洁的设计下,更加凸显“大”的气质。

这种简洁干净的设计风格一直延续到了车尾,从正后方来看的话,整辆车都是四四方方棱角分明的样子,两侧的尾灯同样采用垂直的LED灯带设计,点亮之后相当刺眼。后边挡风玻璃下方的银色镀铬条与前脸、侧身都相互照应,搭配上底部隐藏式的排气口,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

凯雷德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较多的家族式设计,在内饰方面也保留了不少其家族式的特色。就像被大面积真皮包裹的中控区就采用了家族式的展翼式设计,其中交织着不少的实木装饰进行点缀。而在中控功能区的地方,主要是黑色烤漆面和银色镀铬条的搭配,虽然容易留下指纹或灰尘的痕迹,但是会显得更加奢华。

而凯雷德霸气的外表,与它5697/2045/1880mm的车身参数以及3302mm的轴距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个尺寸比宝马X7奔驰GLS的五米一都还长了近半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无敌的存在。

当然,凯雷德不仅仅是看上去大,用起来的时候同样也大,特别是把第二、三排的座椅都放倒之后,整车的装载空间可以达到3426L,这宽敞的程度,简直和大床有的一拼。这比起宝马X7仅有的2100L、奔驰的2400L,完全就是直接碾压。

作为豪华全尺寸SUV,凯雷德自然是不会把配置给落下,像安全方面的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它都一一配备,舒适性上,它更是搭载了MRC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杯架制冷、车载冰箱、后排液晶屏、可伸缩自动踏板等等。

大车自然是要有大马力才行,现款在售的凯雷德搭载的就是一个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6Ps,最大扭矩621Nm,配备上8挡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AWD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7s,这样的一套动力组合,在同级别SUV中算是相当不错的,爬山涉水都轻轻松松。

按理说这么好的一台“移动大床”应该广受土豪们追捧的才对呀,怎么凯雷德会混得悄无声息呢?这里疆哥就要好好说说它的缺点了,这车最大的缺点也是它最大的优点,那就是太大了,这个大除了影响到停车,还影响到了车主形象。大个子驾驭它倒是没什么问题,但那些身材娇小的,坐上去开车就跟无人驾驶一样,毫无形象可言,土豪怎么能让自己成为陪衬。

其次则是这车的油耗相当高,6.2L V8这几个数字仿佛就让人联想到油量表蹭蹭往下掉的画面,要知道宝马X7奔驰GLS也就用4.4T和4.0T排量的发动机。虽说土豪们是不差这点油钱,但他们也不想自己车子不是去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

好在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准备给新一代车型搭载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来降低油耗。另外,新车在前脸和车尾部分都融入了许多凯迪拉克的最新的家族元素,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如果有最新消息,疆哥会第一时间跟进报道哦,敬请期待。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样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