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暴增的福特SUV,比锐界还宽,10.1寸屏、1.5T+CVT,11万开走

2019年06月21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出现了28年首次下滑,来到2019年,这个趋势依然没有要改变的意思。先前的主战场SUV市场已经变成火红的海洋,但正是在如此大环境下,有一款车实现了逆势上扬,他就是江铃福特的领界。根据今年的销量来看,在年初上市的全新一代领界,销量一路看涨,至今交出了20632台的成绩单。那么,全新福特领界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吸引消费者呢?

null

在介绍外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尺寸。福特领界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936mm/1674mm,长度和宽度都非常具有竞争力,特别是宽度,甚至比自家的中型SUV锐界更宽一点(锐界车宽:1925mm);轴距为2716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

null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是扎实可靠。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熏黑点阵中网,LED矩阵大灯与之相连,彰显了运动科技感。圆形雾灯被L型日间行车灯勾勒拉伸了车头宽度,但雾灯为卤素光源显得有些廉价了。下格栅和侧面黑色护板相连接,中间银色饰板将领界SUV的越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null

侧面线条非常简洁硬朗,腰线从翼子板末端伸出,穿越门把手直至尾灯;底部特征线将前后轮罩区域连接。悬浮式的车顶引人注目,让人联想到了江铃驭胜S330

null

尾部则是给人浓浓的SUV厚重感,尾灯并不像其他车企喜欢做成细长型,而是较为长方形;底部黑色护板区域较大,黑色区域内设计了两侧反射片以及与车头呼应的银色护板,给人带来很强的安全感;双尾管在两侧,让该车有多了些运动气息,但,这尾管是假的,实际上,全新领界采用了隐藏式单侧排气尾管。

null

进入内饰,时尚、高档的质感令人印象深刻。福特领界采用了大量的皮革面料和木纹材质搭配,从仪表板延伸至门内饰,木纹饰板内的梯形出风口动感十足。

null

10.1寸中控触摸大屏嵌入在高亮黑饰板内,整体性很强;下方钢琴按键、设计感很强的换挡杆和后方旋钮,营造着很强的科技时尚感。

null

方向盘和座椅除低配外都采用了真皮,座椅为了增加舒适性,将填充物做的比较软,但包裹性欠佳。

null

配置方面,除了最基本的安全和娱乐配置,全系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独立悬架,在高配上还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息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后排出风口等。

null

全新领界只提供了一款发动机,那就是1.5T 140马力汽油发动机,乞丐版提供了6档手动变速箱,其余所有配置均为CVT无级变速,此外,顶配还提供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另有消息:纯电动版本将于下半年推出。

null

全新福特领界有着运动时尚的外观、高档科技的内饰、一应俱全的配置。10.98万到16.78万的价格区间跨度,让消费者选择空间很大,入门10.98万的价格也足以让人心动,认为作为一款合资车,能有如此的价位,可见其诚意,当然,市场的销量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