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岁小男孩开车上路,家长发朋友圈:从小培养!

2019年06月2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3天前,也就是6月17日,广西柳州的交警部门收到了由网友发来的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年龄只有七八岁的小男孩坐在正驾驶家长的怀里,由家长控制油门刹车,小男孩控制方向盘,上演一出惊险的开车闹剧。男孩时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而家长在视频中也笑称“开车要从小培养”。


null




收到视频举报材料后,交警立刻根据视频中的信息找到了这辆车,并调取了事发时间段的监控。没想到,在7岁男孩开车的时候,车辆并不是在空旷的场地,而是在人流量秘籍的交通枢纽,非常危险。


null




于是柳州交警第一时间联系了这位车主,据车主表示孩子在坐车过程中吵闹异常,自己又在开车无法顾及,因此才出此下策,让孩子开车来缓解吵闹。目前,奥迪车主因涉嫌把机动车交给未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正等待接受调查。


null




无独有偶,这样置他人危险于不顾的司机还真不少见。早前,一位父亲将自己1岁的孩子放在遥控玩具车内,自己则坐在车里遥控,不仅如此,这位父亲一边遥控一边还要开车。为了防止后车追尾,他故意以很慢的速度在最外侧车道龟速行驶,这种做法不但将自己的安危置之不顾,也严重影响他人交通安全。

因此在日后的交通驾驶过程中,如果再次看到这样的行为,请第一时间出面进行制止,不要对置自己和别人安危于不顾的行为进行容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