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今落地价10万元的轿车,长什么样子?

2019年06月21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本篇为汽车品牌特约内容


汽车价格战的战况之激烈,可能会出乎不少人的意料,特别是轿车市场。10万元轿车,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标志线之一,一般说10万元轿车,可能还指的是净车价10万元,其实,现在落地价(或叫包牌价)10万元的轿车,也已经很有看头。




null


比如我们今天实拍的荣威i6 PLUS,这是一部轴距超过2.7米的三厢轿车,可以算是一部A+尺寸的轿车,它的官方真实售价,已经在10万元上下。




null


拍摄车型的具体配置,叫作“1.6L CVT 4G互联豪华大赞版”,官方指导价10.48万元,实际售价可以做到8.48万元(但据说这优惠政策只维持到6月30日),那最终落地价就是在10万元左右。




null


荣威i6 PLUS已经是10万元轿车里头,尺寸比较大的,所以,它的配置丰富程度自然不如尺寸较小的10万元轿车,比如它自家的i5,不过还是可以看看,荣威i6能保留的配置,能丰富到什么程度。




null


拍摄车装备的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LED大灯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不过6月份推出的国六版本,LED大灯可以在全系提供选装,高配型号则是标配。




null


车头格栅,注意看细节,现在新车的格栅设计,都很讲究细节,哪怕是售价10万元以内的车型。




null


车头logo下方留有摄像头安装配置,给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功能准备的,高配有,拍摄车型则只配备后方摄像头。




null


前保险杠细节。




null


最新改款的车型,官方称为i6 PLUS,不过没有体现在车身标识上。




null


尾厢开关整合在logo位置,按下logo开启尾厢盖,还有点特别。




null


车厢设计走稳重路线,配色有些讲究,不过看得出它总体的用料和配置情况,精致度不如荣威i6 PLUS高配车型。




null


拍摄车型,使用较小的车载屏幕,8英寸大小。




null


荣威i6 PLUS高配型号,还是可提供10.4英寸大屏幕,并取消了空调按钮。




null


方向盘设计颇有动感。




null


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有点北欧风,缝线工艺也可增加视觉效果哦。




null


中控台的细节效果。




null


门壁板的扶手处包裹皮料,也用了几道缝线效果。




null


使用8英寸的屏幕,得以保留空调实体按钮。设计类似金属质感的视觉效果,操作手感也有一定的质感,在同价位里,值得肯定。




null


挡杆台,因是非高配车型,还留有空位。




null


i6 PLUS的自动挡车型,全部标配电子手刹,相比手动挡车型的机械手刹,除了轻便,还能得到更多的储物空间。




null


车机系统,提供的各项功能相对简单,基本满足要求。




null


屏幕下方还有一组隐蔽的home按钮。




null


语音控制功能在顶配型号提供。




null


倒车影像带有辅助的操作线。




null


拍摄车型配备织物座椅,椅面本身的设计和做工都不错,不损失档次感。




null


后排的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null


要挑剔的话,后排提供的配置并不多。




null


后排三角窗,增加内部开扬感,也能让i6 PLUS的车窗侧面轮廓,显得更加修长。




null


拍摄车型,装备1.6升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五。2019款的i6 PLUS在今年初推出,而到6月份时候又迅速推出国六版本,应对各地上牌政策。




null


NETBLUE“蓝芯”是上汽新一代发动机的称号。




null


拍摄车型,轮胎分高低配的配置不同,配备固铂ZEON C7,尺寸为205/55R16,高配使用米其林轮胎。



全文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