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几乎见不到劳斯莱斯洗车?

2019年06月21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现在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赚钱的方法,我们普通人平时可以在街上遇到越来越多的豪华车,比如几百万辆BBA、保时捷,都很常见,洗车的时候,我们总能在洗车店遇到几辆豪华车,但是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找到,虽然我们经常在洗车店看到豪华车,但是像劳斯莱斯这样的顶级豪华车在洗车店却很少见到,这是怎么回事?顶级豪华车可能甚至不需要清洗吗?原因很真实。

null

众所周知,劳斯莱斯属于最高级别的豪华汽车。它最便宜的型号售价近500万元,最贵的型号售价近900万元。如果土豪再次选择佩佩,他们就会破产。毫不夸张地说,价格高得离谱。那些能花100万元买车的人可能是土豪,但那些能花500元甚至900万元买车的人肯定是一些顶尖的亿万富翁。

这种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华车也可以说是普遍存在的。罗尔斯·罗伊斯的油漆和各种组件极其精致和昂贵。如果刮伤一点点,汽车损坏可能会达到数万辆。如果你不小心碰了标志或后视镜,汽车损坏将至少12万元。因此,与普通汽车相比,顶级豪华洗车真的非常精致。

null

因此,劳斯莱斯非常重视洗车。虽然洗车程序是一样的,但车主一般会把这种豪华车送到高级汽车美容店进行清洗,因为这种店一般在各个方面都很特别,并且在接收豪华车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高级清洁剂、绒布等。也用于洗车。此外,经验丰富的高级技师可以对车辆的各个方面进行深入清洁。此外,它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汽车油漆的损坏。然而,在这样的地方洗车会花很多钱,而且时间也会很慢。因为人们洗车很小心,所以慢慢洗是正常的。普通的洗车店通常更休闲。如果有更多的顾客,他们会洗得很快,行动粗暴。自然,一些汽车受伤了。

此外,一些土豪会直接预订一些专业的豪华汽车门到门清洗服务,高级洗车工会直接带着他们的设备来帮忙洗车。这更贵,但是方便又安全。看完之后,我不得不说富人的生活真的不同了!总之,我们很少在洗车处看到劳斯莱斯豪华车的原因很简单。首先,确实很少有人买得起劳斯莱斯。这辆车,更不用说洗车了,平时在路上很难看见。在一些小城市,甚至没有一辆车。其次,顶级豪华车通常不会去普通的洗车店,而只会去高端汽车美容店。然而,我们普通人通常不去那些地方洗车,所以我们自然不能见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