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飘了?不再是面包车,还注册“秋名山神车”商标

2019年06月21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一辆从广州往玉林方向的五菱宏光,在高速上开出了两倍于飞机起飞临点的速度,平均车速达到518km/h。”

这则几年前的新闻,让五菱宏光走上神坛。

福布斯在2010年,宣布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在美国,最好卖的汽车是福特的F系列货车,但他的销量比起WULING SUNSHINE只能望尘莫及。目前他在中国的保有量已经超过200万台。”

“朴实无华的五菱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卖的车,2009年的销量高达597000台,平均每50秒钟卖一辆车。

它,可以拳打法拉利、脚踢保时捷兰博基尼看见它马上掉头,无数车拜倒在它的车轱辘下,大货车见到它都要叫爸爸。

曾经用堪比传送门的异次元“内力”车厢,装下了23人。

随手就能来一个傲人的360度漂移,速度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宝马1系都做不到。

还拥有“不死之身”,能扛起500万的重担,不塌不倒如金刚附体。

三菱多两菱的五菱,直到今天为止,对手都只有他自己。

但无敌是寂寞的,山的顶峰都是孤独与寒冷。


五菱宏光作为“国民车”,皮实耐操,能拉人能拉货,省油方便。无论大江南北,无论城市农村,无论梦里现实,到处可见它的身影:搞装修的、载货的、摆摊子的...

在面包车里,五菱没有对手。但只有面包车的未来不那么美好。

于是,五菱宏光S3,兼顾面包车作用和SUV外型,成为了最适合拉货的SUV。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车型并没有作出改变,家庭标志性的工字型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两侧搭配和谐的大灯,加上前包围,让车型更有运动感,车尾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厚道圆润。

车内大量采用皮质材料,在舒适度的提升上,丝毫不吝啬。

在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搭载的是1.5L发动机,82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7N·m的扭矩,匹配6MT变速箱,亮点在于新增了来自舍弗勒的自动换挡结构,取消了离合器的设计,但保留了手动换挡,这样让车主体现保留手动档的驾驶乐趣的同时,省去了繁琐的油门和离合配合操作。

最近五菱宏光搞了个大新闻,也许,是为了让S3更名正言顺地继承当年秋名山的神话:

“昨晚我开着大众在秋名山输给一辆五菱宏光,他用惯性飘移过弯 ,他的车很快 ,我只看到他有个修楼房漏水的招牌 。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 ,麻烦你们跟他说一声, 礼拜六晚, 我会在秋名山等他。“

五菱宏光已经不是那个五菱宏光,但是神车只能是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被称为“秋名山神车”这么多年,竟然..顺其自然接受了这个称呼?注册了商标?

根据商标局查询,五菱在2019年5月6日,申请注册了12类运输工具、35类广告贸易的“秋名山神车”商标,目前这两件商标还在办理中。

当然,在同一时间段,五菱也申请注册了多件“五菱宏光 S”的商标。

不过目前商标还在处在等待受理阶段,暂时还无法查询到详细信息。


一旦注册成功,我们是不是能期待...在新款五菱宏光S3的车标下出现“秋名山神车”的商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